期盼很久(籌備也好一陣子)朋友的店終於開幕囉~
開在明水路上的Francis旋轉木馬食品
店內的裝潢擺設就如同店名一樣,隨著迴旋樓梯走上二樓,就裝著好幾隻可愛的小木馬 
 
 





友人從一年多前就開始從鳳梨酥開始慢慢做起,去年還到巴黎藍帶學甜點(我也好想跟去XD)
我跟老李也默默的當了試吃員很久啦 哈~Francis做的鳳梨酥真的很好吃,跟市面上的鳳梨酥口味不太一樣喔!
 



因為目前只有試營運,2F還不開放內用(再過一陣子就正式營業),所以只有身為朋友們才得以上樓一窺究竟啊 嘿嘿~ 



店內以後還會提供一些常溫蛋糕、水果塔、馬卡龍
 





費南雪好好味~吃完馬上下訂XDD  下禮拜再過來吃吃喝喝 :p 



週年慶最近開始開跑,目前只逛了微風,逛完一圈很理智的只買了一本雜誌回家
 




雖然週末又變熱了,可是淺色、粉、螢光這些衣服我都漸漸收起來了,最近會想穿的衣服顏色越來越深:p 

好喜歡今天穿出門的貓咪上衣 
 
 




指甲油也都是塗深色系

今天塗的是CHANEL 101限定色:provocation,一般櫃上沒買,只有到101才買得到。
不過讓我小抱怨一下吧!101櫃姐每個都跩個二五八萬,要不是只有在101賣我一點都不想要給她們賺業績!
 
 




中午飽餐一頓後,最棒的飯後甜點就是31冰淇淋了 ,滿足! 



京站門口童趣的新擺設:旋轉木馬跟撲克牌士兵!!! 

突然有點想念迪士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