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奇摩新聞  100年10月20日BIGBANG ALIVE TOUR
  
從昨天聽完BB演唱會回家後,整個人一直呈現極度亢奮的情緒裡啊~
症狀是不斷的繼續聽著BB的歌然後大聲唱出來(因為人才剛剛放得開,短短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實在不夠不夠啦!)
邊打這些文章的同時還在鬼叫大唱,在一旁的老李整個要崩潰XDDD

以下文章絕對是一個瘋狂的迷妹模式來寫XDDD
不喜韓團的人請直接按X離開  
 
喜歡BIGBANG的歡迎來留言討論:p
也請大家包容我很罕見的花痴模式 (羞) 
 

  



想分兩篇來寫,因為想說的廢話實在太多了

本人很少在追星  演唱會經歷更是屈指可屬,前一次去小巨蛋聽演唱會是阿妹

而說到BIGBANG
我也不是一個鐵飯
喜歡上他們的資歷比起很多fans真的是太淺太淺了
但一旦喜歡上真的是瘋狂的在聽他們的專輯

開始注意這個團是因為他們拍攝的短片:秘密花園  
 XDDDD
在沒有心裡預期之下 整個被他們生動又放得開的演技給逗得哈哈大笑
之後就開始很仔細的發漏BB的歌跟演出
  
 
自從有消息發出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之後
整個人都在瘋狂期待著啊~~
還好身邊有蠻多朋友也是很喜歡 而且是打算要去看的 
所以大家就一起相約要去買票

因為本人個性懶惰
對於夜排這種事 是完全不考慮
站在ibon前面不斷的try 也不是我的style
所以當下就決定要去端點排隊  而且還是拖到早上八點左右才過去

買票的前一天被同行的朋友一直唸
「不可以這麼晚去啦!」
但人家已經不是阿妹仔
沒體力也臉皮薄 >/////<
所以真的就是蠻晚才去端點排:p

一同要去參加演唱會的朋友也分別在別的端點排
我們還特在What's app裡面開一個群組互相討論買票現況
我反而是號碼牌最前面的一個  
 
 

 
  
 
 
 
 
 

排隊的過程其實還蠻輕鬆 
而我們這個端點的BB飯其實人都很nice
連操作電腦的店員也很專業
買票過程一整個很祥和XDDDDDDDDDDDD 
  
 
 

  
 



11點開賣時間一到
當然是全省大當機
多虧科技的發達有APP跟PTT的資訊
大家互通有無
知道每一處端點的狀況都一樣 所以大家沒啥火氣
很有耐心的等系統開始跑

等等等等到11:45左右第一號才開始買到票
有地方已經謠傳沒有票可以買
但自從一號開始買到後
系統就很順很順

這時候已經不求位子好不好
有買到票才是重點! 
 




BB的票價為人詬病的一點就是開價很貴!
大家都說要去吃土了 買搖滾區真的會很窮XD
我還蠻掙扎的啦
搖滾區不考慮 因為想到要站三個小時 體力應該是無法
2F座位區  只考慮5800
朋友都罵說太貴 
所以很乖的聽大家的話 只買3200的3F座位區票

因為我是所有朋友最先排到可以買票的人
一人一場額度是購買4張
我跟老李的扣打是一場8張
最後幫同行的人一起買  只買10月20日6張門票
 
不打算多買去賣別人  實在太麻煩了啦~討厭面交約時間
也不打算買21日的票
很快速的從螢幕上選位(雖然我根本也看不懂最後位子確切到底好不好)

店員跟排在後面的人似乎有點訝異 我們竟然沒有要把扣打買完XDDDD  
 
 
 
 
 
 
 
還頻頻詢問:就只買這樣嗎?

後來真的是非常後悔XDD
應該連21日也一起買
因為昨天聽完一整個意猶未盡啊啊啊啊啊啊~ 
 

 



買完票 整個人心神都大放鬆
其他在端點排隊的朋友也可以早點回家休息了
這天早上真的是過得好漫長又好緊繃

買完整個就是跟大家放話說
本人排隊買票就這次
下次不管誰來我都不會去排了XDDDD
(明明這女人才排了不到兩小時)
  

 



 
BIGBANG VIP 대박

這個群組對話都十分沒營養XDDD
但也多虧了群組
可以在排隊的時候解無聊 
 

少女心대박! 


 


PS:關於票價很貴這件事

        友人有一個不錯的解讀  因為是五個人 3200除以5 其實還蠻便宜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