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請叫我手環控跟蜈蚣大王XDDD

明明以前很討厭卯丁跟皮手環,但今年是怎麼看怎麼喜歡啊!!
拼命在買手環,反正可以把雙手裝飾的很忙 
 
 
 
 

鞋子更是可怕
出門逛一圈竟然可以看上10雙左右的鞋子
一直被友人澆冷水說不要衝動不要衝動

不要拉我啊~~人家真的想買雙都買下來 T^T 
 




如果每一季有個最想要TOP 5
第一名應該就是皮手環了!!

實在很喜歡Hermes的CDC跟Kelly Double Tour



沒想到這麼性格的CDC 我也可以駕馭XDD
不過價格很不可愛
如果以這樣的價錢我可能會更想去買小珠寶 
  

當然其他品牌也有出很多相同元素的手環
比較精打細算 想要有質感又不想花大錢在首飾上的人

我在這邊推薦TORY BURCH 

他們家也出了好多好看的皮手環喔~
週末殺到櫃上試戴
台灣的款式好像比較少 要不有可能就是賣很快?
試戴了兩款馬上決定買下這比較細版的雙圈皮手環   
 

  
 
 

 
 
 



TORY BURCH這款卯丁皮手環是走比較秀氣的路線
 



上面印著TORY家的LOGO  



銀灰色的皮質還蠻好搭衣服
同款還有金皮金釦,感覺就比較跳 也是很好看 但以實搭性好像是銀灰勝出 



  
 




TORY BURCH官網上的皮手環好多款,有方卯丁、圓金屬扣,皮質也有很多顏色跟紋路 





寬版的也很好看 




在櫃上我也有試戴這個寬版咖啡皮手環 也是好好看!! 



越看越喜歡~好想衝回櫃上把另外一色也包下來>////////<  

(最近一直走一個衝動購物的路線) 
 




最近週年慶還有打9折,蠻划算的,跟我一樣在尋找皮手環的人,快衝吧^^


 
TORY BURCH 
http://www.torybur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