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在TOPSHOP官網訂購他們家的東西,多虧上個月有一個活動,全球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看到這個好康,也直覺是嘗試買海外商品的一個好機會

平時TOPSHOP要購買到100英鎊(目前匯率1:47.22左右)才會免國際運費,說貴不貴說便宜不便宜。雖然一直很心動他們家的東西卻一直遲遲無法下手。因為最近我很頻繁的在瀏覽他們的首飾,首飾的單價還蠻低的,趁這免運的時機就趕快下訂^^ 
 





訂購的流程其實很簡單,因為網路上蠻多人有寫購物教學流程,所以在這邊就不再贅述啦!

訂完之後很開心的根老李報告,沒想到這傢伙也嚷嚷要訂,我也順便去TOPMAN註冊幫他訂了一個後背包,價格蠻便宜的,想說萬一包裹遺失也不會心痛XDDD
 
付款完畢之後,看到網頁說大約是7個工作天(至少)才會收到,所以心裡也有個底。雖然跟老李是同一天訂購,但他的包包比較快收到,大約9個工作天,我的包裹是11個工作天,給大家參考一下^^


收到的時候很開心~這樣免運費實在好划算啊~



小小買   

訂了兩組手環跟一條裙子,這樣大約53英鎊 
 

每樣商品都有包裝,裙子還附了衣架。不過老李的包包送過來外面就沒袋子了,直接裝在牛皮紙袋寄過來XDDD 



今年秋東少不了金屬的元素

太過閃亮的不敢買XDDD 這條裙子本人銀色還算低調,因為有點厚度,等天氣冷一點再拿出來穿^^ 



題外話,今年秋冬的衣服跟配件全部是我的菜啊啊~~~

  




手環控今年狂買 
因為想要讓自己的手看起來很忙XDDDDDDDD 
  
卯丁元素必備!
這樣4條手鍊的組合大約10英鎊上下


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項鍊,項鍊不是很推,因為容易褪色,手鍊倒還好,最近頻繁的戴,可是沒有褪色的傾向 



皮手環也是今年一直讓我瘋狂的配飾之一啊!!

這兩組手環們可以自由搭配,看心情啦~這樣組合起來很多樣變化 
 




上面的卯丁與水鑽交錯很好看,只是水鑽有點刮衣服(缺點!) 



 








可以很隨性搭配,愛死這些手環了  



  



TOPSHOP的官網購物方式比我想像中方便好多喔!看來以後我的網路購物地圖已經從日本延伸到歐美啦~~~
 

TOP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