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時忙碌的時候總是嚷嚷需要休息,好想在家睡到自然醒,但每回休假,有勞碌命的我,是無法安靜閒下來什麼都不作的。總有好多地方想去,好多事情想做,珍惜得來不易自由的一天,說得一副好像平常很不自由的樣子(笑) 
 
很怕被拘束,不想要配合別人,也不願別人遷就我,是蠻自我的:p 喜歡跟好朋友在一起,但年紀漸長又更渴望與享受一個人的時光,或許就是越老越孤僻,還好身邊的人還蠻體諒我這樣的個性(抱)
 
這天的休假是一個人的台北偽旅行模式,就像出國其實一整天下來也就是吃吃喝喝兼亂逛,考驗的不外乎是腿力跟胃的容量:p
  




台北開了很多拉麵店,但每次看到排隊就很容易讓人放棄啊~平常日不用排啥隊當然就要來試試看。不得不說一個人在排隊這件事上好處挺多,因為比較快就有位子,一面吃一面跟老李傳訊實況分享,他聽了頗不平XDDD
 



三田製麵所的沾麵,這間店好像評價兩極耶,有的朋友說普通,有的朋友說好吃。我選了熱麵條,因為吃過幾次沾麵的心得是吃到最後麵條跟湯都變溫,就沒那麼好吃。熱麵條的好處就是吃到最後還可以熱熱的。 



三田製面所的豚骨魚介湯頭剛上桌的時候非常的熱燙,很讚!湯頭屬濃厚偏鹹,配上粗麵條剛剛好,我覺得好吃!最後加入高湯稀釋,有特別加多一點的高湯,湯頭就沒那麼鹹較好入口。結論是會想再來吃的拉麵店,比想像中好吃許多吶~ 





吃完拉麵一整個味覺不夠滿足,有點想喝咖啡又想吃甜點,繼續吃! 



越來越喜歡agnes'b ,到不是因為咖啡或甜點有多麼美味,而是喜歡店裡的輕鬆氛圍,總是可以自在的待很久





水果戚風,只是嚐鮮,還是比較喜歡千層派 



下著大雨的午後讓人一點都不趕時間,待在溫暖的室內就有種簡單的幸福。
  



很喜歡逛日系超市,看看有什麼日本零食或日常用品又可以在台灣買到。最近迷上雀巢的三合一,很晚才發現這有趣的商品,不需要耗費什麼手續,只是加入熱水就有綿密像機器打出來的奶泡。荔枝拿鐵是奇妙的口味組合,忍不住買一盒來試試,荔枝的香味很突出稍微偏甜,但整體而言不突兀挺好喝:Q 




只是超市真的賣很貴耶~下次去日本要多囤幾盒 



晚餐是好奇很久的BIG GRILL STEAK & BAR,每每坐車經過忠孝東路都會看到這間牛排店,愛牛肉的我終於有機會來試試。

大多採取自助式,連牛排也可以自己去燒烤區烤,不過最終還是交給專業的師傅來料理了。可惜牛肉肉質我覺得很普通,嚐過一次即可。  







總覺得休假的一天時間比上班時過得還要快,自由雖難得,但要是天天都這麼逍遙恐怕也無法顯得其珍貴了:p 
享受完一個人的自由時光,回到家有人迎接也覺得很幸福 
老李倒是有點不平~
「竟然趁我辛苦上班跑去吃拉麵啊啊啊~」

你乖~ 週末再帶你去吃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