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沒有"認真"的發購物文了
血拼文的分類那項感覺就快要生蜘蛛網這樣

今年實在買了好多黃色系單品
感覺可以來寫一篇專文了! 
 

外加最近購物慾望爆炸
我需要一個抒發的出口(喂~~~) 
 
 



其實每年春夏我都會買黃色系的衣服
淡黃跟淡藍一整個就是夏天啊!!!
 

今年的黃色比較豔
螢光黃依舊當道,又加入了萊姆黃(不過日文網站都會稱這是萊姆綠)
我通通喜歡
而且大家有沒有覺得穿黃色其實很顯白

這件Lily Brown洋裝是東京行的戰利品
買完回SOGO逛發現黃色這件已經沒有了
而且日幣最近好低 一整個賺到(題外話)
  
這件洋裝實際顏色不是鵝黃喔
算是有點醒目的亮
穿出去要氣勢啊氣勢 要不會一直覺得自己也有可能遠看像某種水果了(逃)  

  
 
 
 


 



最美的地方就是肩膀的薄紗透膚 帶點小性感 

腰部兩側裡有縫一些澎紗
裙子很自然的有點花苞的型
很可愛又略帶性感的小洋裝 我很愛  
 



UNIQLO 與iliann loeb 合作的針織小外套
顏色偏萊姆黃
重點是那撞色的灰色小口袋內裏
硬是比一般的素面針織外套特別啊!
  
 

 





 



當然運動也要穿亮眼的黃色
跑起步來會特別賣力啊!(吐舌)
 
裡面的T恤是購自ZARA  

 
 



titty&co的愛心口袋短褲

這件實在很可愛
去東京的時候有去櫃上繞
已經沒看到這件了
還好我在早春的時候就在FW購入了 

  
 

 
 



購自韓貨店的短項鍊
不管搭白襯衫跟洋裝都讓整體打扮更有造型
好想入手其他顏色 >o< 
 
 



服裝飾品都買了
光療的底色也選了黃色喲~




一整個就是很春天的感覺啊~ 





附上其他我覺得這季不錯的黃色單品

MURCURYDUO繡花洋裝
  




LagunaMoon連身褲
 



Lily Brown斜肩洋裝


現在只差包跟鞋還沒有買(被斜眼瞪)
人家要繼續物色好看的黃色系單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