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Instagram很久了
以前只把他當作一個手機照片後製的軟體
也沒有開放帳號讓大家加入
所以無法感受到其魅力啊!

自從加入大家之後
開始欣賞大家的日常生活視角
在Instagram的世界裡 
美麗的照片實在好多喔喔~
害我也開始沈迷了
每天打開手機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打開看有啥美麗的新照片
  



順便來介紹一下6月的穿搭跟配件
 




最近沒有什麼特別讓人眼睛一亮的包包
挖出以前買的miu miu手拿包 還是會被它的美給電到 
雖然這幾季還是陸續會出這款包包 換個顏色跟縐折

還是覺得這款藕色最美 



 




今年穿衣風格大不同
休閒感的比重比往年多

最近很常注意梨花跟吉田怜香的穿搭
都是走一個休閒時尚

如何把休閒穿得時尚感還真考驗功力吶!
  
 
 
 



突然讓人一見鍾情的牛仔吊帶褲
雖然已經不是十幾歲的小妞
還是好想擁有這一件
  

購入的過程非常曲折
最後是S斷貨 因為太愛還買了M
果然有點太大

配上現在的短髮香菇頭
竟然讓我聯想到恰吉(這樣對嘛!)

於是乎我穿上這件的時候都會把頭髮綁起來XD
  

 




條紋條紋條紋 
衣櫃裡怎能沒有條紋的衣服? 

紅色跟條紋是我的最愛組合
其實這張照片的搭配只有一件是今年買的新衣服

今年給自己的其中一個課題就是
讓衣櫃裡的舊衣服也可以重新搭配出新意
減少新衣的購入
要不然衣櫃永遠都在爆炸好阿雜  
 
 

 
 



bonbonmisha購入的條紋草編鞋


說好的衣服不要多買
但鞋子倒是買了不少

還好鞋櫃是另一個空間...........*被拖走*
  

草編鞋的好處就是很吸汗
  

某人因為看我穿還不錯也跑去買了一雙
可惜男鞋沒有這雙這麼好看:p

 
 




完全夏天的pattern
看了是不是就很想要找個海島國家去度假呢?

  


 
用一張照片說故事
非常適合我這個懶人(笑)
所以以後部落格沒看到更新
請到instagram找我吧 :) 
  
 


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katycho42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