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洗面乳是這次去東京買的,雪肌粹這個系列產品只有在日本7-11獨家販售。外觀看起來跟雪肌精根本一模一樣,只是名稱一個字不同,也是主打薏仁與中藥萃取以達到去角質與美白效果。

既然是走開架式路線,價格自然相當便宜。以這條洗面乳來說,80g日幣460(台幣約140元),只要擠出一點點,就可以輕鬆搓出很多泡沫,香味跟雪肌精一模一樣,洗完臉上沒有殘留感,相當清爽,但我覺得不太適合乾性肌使用,可能會覺得有點乾。夏天T字容易出油的人用這款洗臉很棒!我是不相信洗臉會有什麼美白作用,應該只是說好聽的,不過洗完臉的確比一般洗面乳明亮。

以一個開架式的產品,我覺得很值得一買,而且如果正好喜歡雪肌精的味道,去日本就更不可錯過囉!



話說東京的7-11不好找耶!我反倒比較常看到am-pm,好不容易在第四天汐留caretta的地下樓看到一家7-11,每項我都想買!有化妝水、美容液、面膜、洗顏粉、像清肌晶的洗顏皂,還有最受好評的防曬乳,可惜我身上沒有什麼現金了,太慘了~最後買了一樣我原先沒有要買的洗面乳,只因它最便宜...


雪肌粹官方網站連結

@cosme雪肌粹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