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淺草回到新宿時間還很早,不急著回飯店休息,而且宵夜呢~打算去家居酒屋吃好了,我們便在新宿東口街上亂晃了一下。實在很難決定要吃哪家,可以說是難以參考每家客人多不多,因為居酒屋幾乎都不在一樓,可能是在地下室可能是大樓的2~3F以上,我們繞了兩遍還是毫無頭緒。正當我想放棄找尋的時候,他隨手一指:「就這家好了!」他指的這家店招牌會不會太隱密啊~沒仔細瞧很難發現,抱著忐忑的心情走上樓梯二樓,在門口就聞到濃濃的炭燒味。



我們站在門口好一會,忙碌的服務生才過來帶位,因為這家店的生意好極了!幾乎滿座,服務生好像只有兩三個,忙於應付上菜應該就昏頭了吧!我看了一下四周只要是兩人成行的幾乎都會被帶位到面對竹簾併坐的座位,四人以上才會坐到面對面的桌子去。剛開始對於狹小的座位與併坐有點不習慣,不過後來想想覺得還蠻貼心的。如果是曖昧期、初次約會、下班談心,併坐不用對看對方的眼睛似乎比較不尷尬吧.....


菜單上幾乎都是燒烤類為大宗,偷偷觀察隔壁都點了些什麼,幾乎都是燒肉串配生菜,似乎沒有別的。日文能力不好,就點了一個綜合的串燒,應該沒有不敢吃的吧.....



鹽味的綜合串燒。烤雞皮真是美味極了~日本的烤肉串很貼心,不像台灣應是把蔥緊緊的包在肉片裡面,像我這種不敢吃蔥的人蔥肉分開的設計比較好!




飲料類有點奇怪,糖份幾乎都沈在杯底,但又沒有給我們攪拌匙,剛開始喝根本沒味道,就像水一樣。他點的沙瓦也很妙,起頭喝根本沒酒味,靠近杯底酒精味道很重,這家店的飲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每次去這種店,都有說不出的奇怪感覺,不曉得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還是兩個人去,就是沒有很嗨,店裡頭聲音非常吵雜,想要聊天似乎也不太適合,都得提高音量,久了就沈默了。Orz

如果問我這家店在哪,ㄟ.....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走,就亂晃晃到的,不過運氣還不錯,這家店食物還算不錯,消費也不高,反正這邊店家選擇很多,就當作是一次探險吧!搞不好會發現其他更驚人的好店也說不一定咧~


剛剛上網查
原來串八珍也是連鎖店,我們吃的這家是新宿中央口店
(網頁)
http://www.hoso-foods.co.jp/index.html

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