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跟他聊到一件事,一群年輕人出了餐廳或是KTV往往還不會馬上各自道別,一定會圍成一圈開始拉咧,講個半小時還不見得會解散,沒想到日本人也會這樣。我們在東口的餐廳前面或是飯店附近的KTV門口都看到一群人圍成一圈還不肯散去,說說笑笑的(通常也有點喝醉了),呵呵~十分有趣~不知道十年後或是二十年後的我們,是不是也是一樣,還是這是年輕的象徵呢?



今天的東口比記憶中的冷清,人都跑哪去了呢?還是現在還不夠晚啊?




東口有個橋下通道可以通往新南口。我提議走走看,因為有點懷念之前住在新南口的日子。不知怎麼的,我突然覺得新宿好像變小了,不再容易迷路,總覺得走一走是不是就像是玩樂之後要回家一樣,道路越來越熟悉。



從高島屋望著對面的小田急南塔。



橋下是新宿車站,密密麻麻的各支線還是忙碌的運作中,電車的轟隆隆聲響從沒停過。



走回小田急南塔附近,還有一座比較小的陸橋,可以通往大江戶線的車站。空無一人,還蠻適合演日劇的啊~呵!
腦海中浮現:男主角陪著推腳踏車的女主角一起散步回家,聊些不著邊際的話。

 

小田急南塔的另一個門口,不過我們還不急著回去。

 

這裡不只沒人的大樓,連樹都要打燈,我又要來個幻想了.....

男主角約女主角在樹下,然後鼓起勇氣告白....呵呵~

 

我們又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些零食,原本還打算去藥妝店買休足時間回飯店貼一下腿,不過撲了空,藥妝店今天好早關門啊!

小田急南塔對面賣生活雜貨的店「Fanc Fanc」,住了兩天都沒進去逛過,因為出門或回來的時間都是關著的。

我們選了一個位子坐下來,假裝是夜晚談心約會時間 (笑),因為南口步道上晚上好多情侶喔~氣氛真的很好!

 

剛剛在便利商店買的詭異飲料(笑)。紅茶加豆乳,台灣怎麼沒有想到要把這兩個加在一起,意外的很合啊~

新宿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喔~例如思出橫丁,我的拉麵武藏呢......有種不甘心的心情。想去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跟他說:「那以後來住在日本好了。」
他:「變成有錢人才能來。」
我:「那以後每年都要來日本啦!哈哈~」
他:「別的國家都不能去了嗎?」
我:「唔~也是要 但還是要來!」
他:「好.....(敷衍)XD」
我:「下次還要住小田急」
他:「好!!!」(這回倒是喊的很大聲又肯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