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小田急南塔後,這兩天早上都很期待吃早餐。用餐處是在20F,餐廳位子很多,所以幾乎都可以坐到窗邊的位子去。中間是開放式廚房,廚師們忙碌的出菜,前面就是自助吧,選擇不少,雖然比起網路上看到的京王早餐,小田急遜色不少,不過以一般自助旅行者來說,這裡的早餐算得上是豐富了。



今天我們的座位是面對高島屋。


紀伊國屋後面一大片綠地,應該是新宿御院吧。



我幾乎都選擇日式早餐:淹漬的菜、每天一樣煎魚、玉子燒、好喝的味增湯。烤培根算是西式的啦~但配飯一樣好吃啊!

日本的米飯好Q又軟,太好吃了!秋刀魚很貼心的把骨頭都去掉了,可以拿起來啃,很不錯。漬菜似乎沒有變化,就是跟昨天的一樣,梅子真是酸的可以,我咬了一口就放棄了。




還有每日現榨的果汁,服務生還會來倒熱茶或咖啡,這樣吃下來,到中午根本都不太會餓。

早上的太陽很大,服務生通常會把窗簾拉下來一半,在高樓處用早餐的經驗實在不多,所以這兩天都覺得很新奇。



他早餐不習慣吃白飯,覺得我是老人。盡拿些麵包來猛吃,我反倒不習慣早餐吃麵包,覺得太乾。他默默吃了兩天肉桂捲竟然沒有跟我講,太狡猾了!這傢伙!還好最後我眼尖發現拿起來咬了一口,好好吃喔!肉桂香味在嘴裡久久不散。我們一日一西,但兩人都很滿意,早上吃飽飽的,出去走動比較有活力,後面兩天走餐就有點慘了。嗚~



我們要換飯店了,今天決定十點再退房!因為今天行程很輕鬆,只有代官山跟澀谷,一點都不急,我們都想在飯店裡再多呆一會。

吃完早餐我躺回床上瞇了一下,這是躺著望出去的新宿天空,好美!只能說這次選這家飯店一切都很值得,是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