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交通有百合海鷗號線或大江戶線有經過,百合海鷗號是行走在路面上的,電軌離地面甚高,電車在大樓群中跑。



大樓應該多是辦公用,但卻不見什麼人走動,是因為都還沒有啟用嗎?



這陸橋設計與大樓群幾乎融為一體了,沒有違和感。



陸橋連接大樓與大樓之間,很方便,最上面那條橋是電車用、下面才是人使用。



中餐原本想在另一棟解決,屬意吃仙台牛舌燒味太助分店,說到牛舌我口水都流了下來了,一份午餐定食一千三左右,其實不貴,可是我們身上的現金花到今天所剩無幾,只好把嘴邊的口水又吸回肚子去,認命的去Caretta找找便宜一點的午餐吧!

今天中午天氣陰陰的,風也有點大,有點冷呢!正好可以躲進室內去....



Caretta是棟複和式大樓,樓下是餐廳跟一些可逛的小店,樓上有東京廣告博物館跟電通四季劇場等文化設施。

一下去樓下就看到祉園的櫃,太好了!吃飽飯再來逛!



樓下每家餐廳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壽司啊~還有古奈屋呢!結果他老大不識古奈屋,我分明有建議可以試試,他當下覺得沒興趣,回到台北才問我為什麼沒帶他去吃烏龍麵呢~真是耍寶!



最後我們選了一個最便宜的飯糰店--「權米衛」,中午套餐兩個飯糰加一份小菜、一碗味增湯才¥550。小姐態度頗冷淡,中午還蠻多上班族來外帶。



我點了兩個都是明太子,一個是起司明太子、一個是辣味明太子。嗯~完全不好吃!起司明太子還好一點,這家飯糰太厚了,餡只有一點,吃久了都只剩白飯,飯又不軟,可能煮的時候水放太少,一顆一顆沒黏性會散開,失敗!小菜還好一點,涼拌蓮藕,脆脆的真好吃!味增湯尚可,裡面放了一堆豆皮我愛!



他點的一個是豆皮、一個好像是梅子泥,比我的好吃一點,可樂餅溫溫的,普普通通,這是我們在日本吃過最不好吃的一餐,嗚嗚~早知道應該去吃個古奈屋的~

權米衛

Caret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