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sogo配合復興館開幕,一樓的化妝品全部打九折,這個牌子平時不打折低,所以我就趁活動的最後兩天跑去買了肖想很久的Foundation Primer。

很大一條,大約50ml,小姐說每次使用要擠出十元硬幣大小,不過我是覺得有點太多啦,反正就酌量。塗在臉上需按摩一下讓乳液滲入肌膚,非常好吸收、不黏逆,帶有非常淡的香味。

網路上還蠻多人大推這條妝前乳,講的很神奇,不過我使用之後,覺得沒有這麼神奇啦,也沒有我想像中的保濕,不過的確可以使上粉底後的妝效看起來非常的貼,我有點懷疑這條應該是夏天使用會比較看出它該有的成效。

夏天的時候再來看看,有新的心得再補上。

妝前乳我還是大推GA的,唉~台灣怎麼還不引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