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家有三款粉底液,買的時候在猶豫要帶這罐還是silk creme那款,小姐說這款最保濕而且又自然,silk那條比較適合舞台妝,妝感稍重,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那條,但最後鬼打牆聽了小姐的建議買了這罐保濕的,可能去買的那天,覺得臉很乾,而且最近使用的Jill Stuart有點濃稠難推,買回家使用後,有點後悔沒帶那條Silk Creme的粉底液。

這款是壓頭式,我喜歡這種瓶裝設計,按一次就夠,哪像Jill Stuart得用倒的,頗麻煩。我帶了最白的色號:Porcelain Ivory。首先要稱讚一下這顏色很棒,就是不會偏黃的白,但又不會死白,搭配他們家的喚顏凝露,完妝後整個肌膚非常的自然,這款的粉底液有裸妝的效果,推薦給喜歡淡妝的人使用。遮瑕力還可以,如果想要遮瑕力強的請買Silk Creme那罐,這罐對我來說已足夠。到中午過後不會黯沈也不易脫妝,這點我愛。

但也要說說缺點,擠出來的時候很水,但推在臉上沒有很好推,強調的保濕力我感覺不出來,後來上網看有人說反而silk creme才是最保濕的,是這樣嗎?那就是小姐騙我了。

目前冬天使用我給80分,感覺怎麼也是夏天用會比較好的產品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