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流行有點太不要臉
不過我最近蠻開心一件事
就是有人注意到我戴假睫毛的事
並且開始擴展出去

其實我只是偶爾會戴假睫毛去公司
會戴通常是早上沒時間刷睫毛了(因為我刷睫毛花的時間比較久)
戴假睫毛很快就可以出門
前陣子同事就問我假睫毛的事
我強力推薦她去買THE FACE SHOP
她後來也戴上癮了 我們兩個午休的時候就蠻常討論假睫毛的事情
後來公司的妹妹也跑過來問
聽說老闆娘也有問同事假睫毛的事
最後更擴展到同事的朋友
也覺得很有興趣


大家一起交流美麗心得感覺很不錯
一起變美啊~

另外小心得是
用久了假睫毛會食髓知味
燙睫毛已經無法滿足我們了 XD
重口味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