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這張照片,就好開心呀~(歡呼)我的文具病越來越嚴重了,沒想到這神奇的紙膠帶們可以讓人開心這麼久!

先來放個閃好了,某人看我最近實在很熱衷寫手帳跟買紙膠帶,會到處幫我注意哪裡可以蓋章,甚至還幫我去蓋章(摸頭),如果有看到我沒買的紙膠帶也會主動提醒,不愧是貼心小秘書呀 噗!  


  




這些是在Traveler's Factory入手的文具們~站在店裡要割捨哪些不買實在一件很困難的事,根本就是每樣都想買,回來之後有點後悔沒有多買一本天星小輪護照型的手帳,越看越想要(哭)
 




最後發現讓我買最多的竟然是郵票
對於這些舊郵票毫無抗拒能力啊!(但請不要叫我去加入集郵社)XDDDDDDDD
 
 



每包的郵票都不一樣喔~
挑郵票又是花了好久時間(倒)

每一包總共有20張,先拆了一包拍給大家看,來自世界各地,有日本、加拿大、芬蘭、丹麥.....
其實家裡也有一個鐵盒蒐集著滿滿世界各地的舊郵票,是Katy爸的收藏,但如果要被我拿來貼手帳可能會先被踹飛家門了XDDD 所以還是乖乖的買外面這種郵票包來用在手作上。一包也不是很貴,售價是日幣210,之後逛東京車站的KITTE雜貨樓層,也有看到類似的郵票包,不過我覺得Traveler's Factory的比較好看  

 



很像以前超市購物後可以拿的集點卷,好可愛,所以我也買了(腦波一整個弱)
 



經典的TN周邊印章當然也要入手啊~如果可以全包是更好了
 



接下來是Traveler's Star Edition

店內提供的章,非賣品,實在好可惜喔~因為很喜歡這個印章的字體與顏色  
最近這個系列要去香港展出,到時有更多的印章可以在現場提供大家蓋,突然好想去香港~~  

 



買了貼紙包跟兩捲紙膠帶
 



已經想好用途了,就用在下次去香港玩的手帳上吧~
 



內容物:總共11張
 



紙膠帶:票卷、渡輪與維多利亞港


票卷紙膠帶根本就是百搭款,怎麼貼都會讓手帳很有fu,比較特別的一點是,這捲紙膠帶上有中文「天星維港遊」,還蠻值得收藏!


天星小輪跟維港藍綠相間的配色越看越美:) 

 




另外兩捲入手的紙膠帶一樣是票卷與交通,不過配色就很美國風了,除了飛機,火車一向是旅行的主要交通移動方式啊,黃藍的配色我好喜歡,這四捲以後會在TN上充分的運用了:))



另外,如果對Traveler's Star Edition有興趣的人,不一定要到中目黑Traveler's Factory才買得到,回國時,我在羽田機場的伊東屋也有看到喔!最近有進出羽田機場的人也可以去瞧瞧!


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在這邊又來舉辦紙膠帶分裝抽獎^^
分裝的就是首圖這四捲紙膠帶
抽獎方法就是在這篇文章推文然後留言是第幾推即可,很簡單吧:) 
總共抽兩位,截止時間是4/11的23:00

公布名單^^


恭喜2F跟16F的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