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飛歐美線的班機兩個小時前報到即可,美國線好像還是要提早三小時到?我們這天是早上八點十分的飛機,到機場六點左右,等待劃位的人不多耶~所以以後差不多也不用太早到了....雖然是飛大阪,可是西北航空的安檢偏嚴格,在櫃臺托運行李前,就有圍了幾個用藍色布幔的區域(有醫院的感覺),那邊會有專人打開托運的行李一項一項的翻。我的行李包括化妝包、盥洗包通通都有被拉開看裡面的內容物,檢查完沒有問題會貼一張貼只在包包的兩個拉鍊上(等於有封條作用),這樣就可以去托運了。

要登機前,還會再檢查一次隨身行李,有的甚至會隨機被搜身也要脫掉鞋子被金屬探測棒測試....通過這兩關之後就可以登機了。

西北航空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內上網挑選位子,但等我上去的時候,可挑選位子所剩無幾啊~(是騙局嘛...)如果想一下飛機就衝出去的人,最好挑選21排,我挑了35排逃生門旁的位子(沒得選的狀態下),得跟空姐大眼瞪小眼的對坐,頗尷尬,但尷尬只有一下,因為她們會去準備餐點 



西北航空的餐點好像評價不好,實際上也真的很普通。熱食口味不像其他家可以二選一,去的時候是蔥燒雞肉飯,我可能因為太餓所以覺得好吃,老李覺得普通。但是麵包一致認為難吃,是冰的,奶油也是冰的,是的!相信大家有發現詭異之處了...都是冰的那要怎樣塗奶油?奶油要怎麼有稍微融化的感覺?嗯...所以我吃一口就放棄麵包了......

飛機上並沒有個人影音裝置,只有一個大螢幕不斷播放鬼打牆大概十年前阿豆仔拍的機上運動短片。本來想乾脆閉目養神,但有一個人吸引我的注意.....一位阿媽竟然跟著短片甩手、轉頭、轉腳..還有張開嘴巴開開閉閉....我跟老李整個快笑瘋....也算是機上娛樂之一啦~哈哈!

當然也要說說西北航空的優點,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沒有旅遊版上說的那樣糟糕啊~),機師起飛降落技巧也OK,蠻平穩的,我對於飛機公司不是太挑,主要是安全跟班機時間才是考量重點,所以我還蠻推薦去大阪可以考慮搭乘西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