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去關西藥妝店買的超KUSO面膜~美肌一族 紗蘿版。美肌一族目前有三款,可參考日本官網 ,非常有趣,噱頭十足!不買來試試實在可惜~只不過一片價格並不可親,日幣450,所以我只買了一片來玩玩看^^

這款強調美白保濕,一打開包裝為滿滿的米色精華液覆蓋的面膜紙,面膜裁切的很合臉,敷上去有淡淡的木質香味,我喜歡!





內含膠原蛋白、高保濕玻尿酸和珍珠等美肌成分配合,敷完後,臉上有點黏黏的,不是很快被吸收,還要按摩一下,不過我最近臉頰有一顆痘痘快冒出來了,我怕太營養,之後還有用水再沖一下。

今天早上起來,臉有保濕感,可是卻沒有明亮的效果,因為我也只買了一片,所以無法給大家長期敷用的感想,只是光靠這一片,沒有給我什麼特別驚豔的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美麗日記的面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