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蕊 NT$1,100/9.5g
 
任何時刻都綻放光彩的秘密,就是光透柔白微球粉末
加RFP彈力稜鏡光透複合粉末的魔法!乾濕兩用的輕盈
質地加上SPF 27,PA+的完整防護,瞬間創造半霧面柔
白光透妝感,同時修飾毛孔瑕疵。亞麻纖維精華+杏桃
油精華,為臉蛋施展保濕控油的雙效魔力,短時間呈
現完美、細緻的透亮妝效,就像隨時為妳打上專屬的
柔焦白光!

 

前陣子去SOGO想買stila天使光兩用粉餅的粉蕊,因為現在用的已經快沒了,沒想到天使光粉餅蕊全台大缺貨,而且要等到九月才會有貨,太扯了吧~怎麼那麼熱門?害我一時失了神,不想買沒用過的牌子,這樣得再買盒子真浪費錢,所以就一路失神走向ANNA SUI,因為已經有盒子了,就買這家的兩用粉餅吧!

可是我忘記了一件事,以前有買過一次,而且很難用,而我又再買了一次......Orz 

ANNA SUI這款粉餅,粉很粗,而且很乾,撲一點就粉感很重,要過一段時間,臉上出油之後,才會自然一些。現在大熱天,我的臉已經算是會出油了,還覺得乾,那這款絕對不適合乾肌使用,要不整個假。老實說,買第二次還是覺得不好用,但要說優點也不是沒有,第一白的顏色還不賴,真的很白,也就是說不會偏黃,也沒有過中午黯沈的問題,但這個優點不會讓我想再買第三次,只好安慰自己,這是過渡時期!九月再去stila補貨,還有Armani設櫃也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