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高雄,第一鎖定的美食區為三民市場,這條短短的街道裡面暗藏了很多好吃的老店。可惜人算不如天算,都是那個臭老李在吃晚餐前給我出包,去海之冰的時候硬是給我點了一大「盆」水果冰,吃到後來整個肚子都飽了,拜託我是要留胃去三民市場吃晚餐的耶!整個有欠揍到~但是當兵他最大,我還是微笑的說:「沒關係~」(含淚)

三民市場在七賢二路上,比較靠近火車站的三民區,這裡的店有些到晚上八九點以後還有營業,我找了一下沒看到阿萬意麵,還call out給C1問店的位子,好加在這家店開到頗晚,才不置於撲了個空,即使很飽還是點了一碗意麵來試試。

店沒什麼裝潢,看得出有一些年紀了,雖然已經九點多,還是呈現滿座狀態,我們還得做到外頭靠近旁邊廟宇的座位上,可見其熱門~




意麵長相 ↑ ,看似平凡,可是口味不凡啊~麵條聽說是有特製比例麵粉跟雞蛋去調配過的,所以吃起來很Q但不會乾澀黏在一起(本人最痛恨沒彈性又黏在一起的麵條兒),淋上香噴噴的肉燥及略帶蒜味的汁,即使大熱天也是吃到豎起大拇指啊!肉片也是先滷過但口味清淡,不會搶了麵的戲,是好配角啊!現在寫一寫還是好想衝下去來個一碗!

殘念的是,吃完一碗就飽了,市場頭的周記八寶冰跟燒麻薯就等我下次再來吃吧!

阿萬意麵的其他介紹

高雄市三民街184號 
營業時間: 16:00~23:00
arrow
arrow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