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絲KOSE雪肌粹 美白防曬隔離霜 SPF50+ PA+++
哪裡買:日本7-11便利商店才有賣
售價:日幣含稅735(約台幣200元)
官網介紹:
雪肌粹




這是之前拜託ching從日本代買的,前幾天入手就迫不及待拆開來使用啦~使用前先搖一搖,倒出來為白色液狀,很像SOFINA隔離霜的感覺,塗在臉上很滑很好推,但是一點也不油不悶也不乾,整個讓我驚為天人!也不會泛白喔!我再擦上粉底也不會起白色的屑屑,不錯!這款隔離霜有防水的功能,所以我覺得多少會讓妝不帶掉耶~連帶的,連臉都不太會出油了,簡直太神奇!因為平常夏天的時候,過了中午,我的T字都會出油,結果擦了這條之後,我連續實驗三天,連睡午覺也不會出油喔,很神!但是我擔心一點就是既然防水那會不會卸妝不易卸乾淨,到也還好,我用貝德瑪卸妝水卸也OK,而且隔天並不會長痘痘,所以以臉部高防曬係數隔離霜而言,這款簡直便宜又好用!買到寶了!真是大開心^_^

但這款我覺得比較適合膚質為:混合性、油性的人使用。

另外我出門的時候也拿來擦手跟腳,防曬效果也不錯,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多帶幾罐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