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Jill Stuart買東西櫃姐送的試用品,還用可愛的粉紅束口小袋裝的,很有質感。我對她們家的保養品也很有興趣,曾經在某個美容網誌看到說跟Albion是同個系列代工,即使這品牌並非以保養品出名,可是JS的特有香味及包裝實在讓人難以抗拒啊~



潔顏油倒在手上偏水狀感,不會濃稠,抹在臉上配合JS這系列的果香味,非常幸福。很容易乳化,可是洗完卻有一層油感,沖也沖不掉,這點我不喜歡,因為洗完一摸就有一種慘了的感覺,預感明天會長痘,果不其然,隔天臉頰的確冒了痘子,我跟卸妝油這東西八字不合

潔顏油官網介紹







與卸妝油同系列的潔顏乳就讓我大為驚豔!後來我請ching幫我從日本帶了一條回來。只要擠出一點點,就可以輕輕搓出很細柔的泡沫,而且非常好沖乾淨,洗完不會有乾澀感,洗完之後的肌膚保水但清爽,而且很白嫩,會很喜歡而一直摸自己的臉,而且香味(果香+花香)這點讓人太幸福,非常推薦!

132g / ¥2625

潔顏乳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