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becedaire par EBI(之後簡稱EBI)這系列的紙膠帶是在7月25日公佈販售
那時才買完碎花沒多久    又看到一款新的讓我跟朋友哀嚎很久

為什麼Mark's不一次講啦 
害我們還要分批買   
更嘔的是在日本買完收到沒多久  
博客來也上架
最近買兩件還有打折!以後如果只要買紙膠帶不會那麼衝動惹~

  




EBI一共有四種顏色:咖、紅、藍、黑   
本來很想又是全包
不過想想7月我真的是買太多捲了  
所以只挑了兩捲結帳 

這次買的是咖跟紅,反正只要有咖啡色我都會考慮入手的   
 
 




EBI的圖紋其實是由A、F、L三個字母所構成的幾何圖形  展開來很有復古壁紙的fu 



就是被這張圖片給燒到~
貼起來好有味道啊~

 




四個顏色,友人買了藍色 
我們一開始都覺得這款是走一個帥氣路線
乍看之下花紋有點man
雖然花紋都是一樣
不過每個顏色所呈現的風格卻截然不同 每個顏色都值得收藏啊~
  
 




從左至右的代表字母為:F、A、L

我一直覺得L這款有時候看起來好像米老鼠的耳朵喔~(是有沒有這麼想迪士尼啦~XD)

每一款的F  顏色都略帶金屬感  




咖啡色是我認為整片貼起來會最像復古壁紙的一款  也是收到後最喜歡的
 




全部展開

7月份公佈的新紙膠帶都太燒了,希望8月不要再來了 讓我們的荷包喘口氣吧 ~_____~  




L'abecedaire par EBI 
http://www.online-marks.com/products/detail/45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