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顏色:藍 我也收到了!
這款是深藍色的底配大紅花(看起來有點像扶桑花) 細版是淺棕色  




在網站看的時候三款裡面我覺得這款比較沒那麼出色
但實際收到卻覺得是最好看的耶!!

收到之後馬上就先運用在手帳上  




三款紙膠帶集合!又是全包>/////////////<  



 


Editions de Paris 又出了一本手作書,書名是 フレンチ・コラージュ・レッスン,裡面是滿滿的法式風情拼貼,每次只要出一本書,同系列的產品就會冒出來一堆,看了又是一陣失心瘋啊!




Coffret du couturier系列又分成兩個主題,一個是黑白為主的碎花與格紋,另一個是復古彩色小碎花,有點像Liberty的花色,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失心瘋的主要原因。因為Liberty真的很吸引人啊~
 
在點選的時候因為這系列出了太多款,點點點到最後結帳金額竟然是六千多日幣,還蠻嚇人的,竟然比上回蕾絲系列還多。有鑑於蕾絲系列有一部份商品收到實品後有點小失望,這次就冷靜的再回頭篩選,暫時先買了一小部分來鑑定是不是值得再追加:p



紙膠帶總共有三款:藍、粉、紅 

其實我全包, 但目前只先收到兩款,另外一款在下次的包裹裡面 

紅款是最喜歡的一色,也是我覺得最有Liberty風格的配色。雖然主要色系好像是藍的,細版那一卷整個就是深藍色,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捲反而是叫紅色,該不會是因為花色吧!? 



粉色
這款的花色很適合來當底 ,小浪漫~
  



另外的藍款等收到之後再補上照片^^



Coffret du couturier系列中照例出了相本、筆記本、信籤、貼紙、標籤紙、還有很多蕾絲、緞帶跟吊飾,每一種都很想來個一份,不過評估平常會拼貼的材料中,標籤紙很常使用,所以也是先買兩包。標籤紙我選的就是紅跟藍,粉色我反而覺得還好。
 



標籤紙的示範使用,是不是很美呢~





這些標籤紙背後是沒有黏膠的,如果有會更方便使用一些。

拆開來後,越發覺得好美啊~雖然都是做成平面的紙,可是那些刺繡花跟蕾絲還有扣子其實看起來很立體耶!每一個都像從巴黎跳蚤市場挖出來的手作一樣,好優! 每一個圖案各附兩張,我覺得太少了,下次要來補買幾包,因為用到的機率一定很大
  
 




因為フレンチ・コラージュ・レッスン這本書的主旨就是享受縫紉氣氛的拼貼手作,所以這次的圖案都跟縫紉有關,鈕釦、線、蝴蝶結、蕾絲帶。
  



貼紙的部分總共出了三組:蝴蝶結、玫瑰花、鈕釦。共同點都是立體,尤其是玫瑰花最美,都是被紫色玫瑰花所迷惑馬上加入購物車清單:p
  




接下來是組合包,這次組合包的內容物就比較簡單,就都是花色紙,有大跟中兩種尺寸,各有四種花色,而且紙質也完全不同。有描圖紙、平面、還有壓紋,光是紙質的不同就可以讓手作品的氛圍有明顯差異  





組合包附的鈕釦



碎花x黑白格紋這系列的商品沒有花柄來得多,只有相簿、信籤、筆記本、相框跟紙膠帶,前四者不算是手作材料了,除了筆記本比較吸引我之外其他不考慮。筆記本都是有線圈的,我比較不喜歡這種,但有妞兒好像喜歡,推薦可以買XD

最後我只帶了紙膠帶,雖然是黑白兩色但我覺得很美。花色也很實用,如果當作背景也很好用  




總結來說 Coffret du couturier的花色還是質感都讓我蠻喜歡,想要補齊一些其他沒有買的,當然書還是要催一下,希望可以快點出中文版!



星期五收到的包裹,目前介紹一半XD  Mark's的部分以介紹完畢,下篇來介紹貼紙包 ^_^


Mark's的部分我是在這邊買
http://www.rakuten.co.jp/graphia-marks/ 


如果只是想要買紙膠帶的妞兒就不用在日本樂天網站買了,我看到小徑已經有在賣,這樣就不用再多付國際運費,而且我相信再等一陣子誠品也會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