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JILL STUART八月初的新品彩妝~四色腮紅盤,當初一看到官網照片就愛上啦~怎會那麼夢幻啊!好想買一個帶出門補妝喔~~(女生都是這樣XD)加上我原本的腮紅也快用完了,這次正好有友人要去日本玩,於是託他們買。在這邊要感謝林氏夫婦幫我帶回這麼可愛的腮紅啦!



拿到之後迫不及待的拍下實品照,外殼雖然是塑膠,但外觀的雕花以及淡粉色的四顆水鑽讓實品看起來還是很有質感喔!附的腮紅刷有用一條鍊子拴住,但可以拆喔~



連刷子都要鑲上粉紅水鑽~真不愧是JILL STUART,粉紅水鑽不只是裝飾用而已,也有另一個功能,把腮紅刷推至前端後,刷子中間有個卡楯設計,粉紅水鑽可以卡在旁邊小縫,這樣刷子固定住不會跑上跑下了。官網上說刷子的毛是山羊毛,還真的咧!我拿近聞有一股羊騷味,實在很微妙XD 刷子本身很有彈力,我是不覺得刺,還算軟的刷毛。




這次的腮紅盤總共出了五款,而我買的是01Baby Blush,裡面都是以粉紅色系為主,其他款有的是橘色或有打亮的,因為我本來平常就用習慣粉紅色系的腮紅,所以就帶這款囉! 



腮紅的近拍,不好意思已經有使用過幾次,但上面的壓花還是清楚可見,很可愛吧!腮紅也是帶有JS彩妝一貫的香味,用起來不只外觀好看,香味也是讓人感到十分幸福啊!!




試用在衛生紙上,如同腮紅排列:

左上:淡淡的珠光粉紅,唯一一格帶有明顯珠光的顏色。
左下:基本的baby pink
右上:桃紅色
右下:光看腮紅盤以為會是橘色,可是擦起來是水蜜桃色,也是偏粉。

我最近都是四格一起擦,從左下開始用腮紅刷繞一個圈圈,然後刷在臉上,綜合在一起就是帶珠光的可愛粉紅,而且超乎我意外的持妝,從早上出門到回家,竟然都不用補腮紅,顏色還是很明顯的在兩頰上(這樣用量好省啊!)

雖然刷子在外補妝的時候不是很方便(唯一的小缺點),但是從外觀到實用上,都是讓人滿意的產品,大大推薦啊!

8g / 售價¥4725

官網介紹:JILL STU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