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碎花裙一向是我的最愛,總覺得穿上去會可愛又有女人味 最近瀏覽一些帶日貨的網拍,都大推碎花短裙或是雪紡洋裝,看得我心好癢喔~上禮拜去了趟士林夜市,幾乎每攤都有賣,看來接下來會人手一件(容易撞裙啊~)

抱著撞裙的危險(哪裡危險了?)我還是想買!畢竟先別人一步,等到大家都穿的時候我也正好穿膩了..cc...

昨天去師大夜市,也是好幾攤都在賣,價格大約在300~390左右,有一攤的碎花裙比較不一樣,我就在白色跟黑色之間抉擇。米白色的那件,內裡還有雕花布,小地方有設計感,所以即便外觀花樣我比較不中意,還是讓我考慮了老半天。最後還是先買了一件黑的,這件設計就普通些,但是好搭!



回家穿上去後,發現裙子有小瑕疵,照理來說這種三層的蛋糕短裙應該是澎澎的,可是第一層好緊,車縫有問題,穿上去別人看不出來,但是本人會覺得大腿被窟住了 所以路邊攤還是要挑一下,我買東西都太過隨性,所以都沒發現......

搭配亮片透膚色的黑色絲襪還不錯,這個冬天我愛亮片絲襪>彩色絲襪,亮片絲襪分明是上個冬天的發燒貨,可是穿這個還是比較自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