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就陸續買了幾件洋裝,可能最近一兩年洋裝越出越好看,所以讓以前對洋裝的刻板印象(←老氣)改變了。每每穿上洋裝都會覺得自己身上氣質有增加XD又有一點女人味,所以逛拍賣或是去逛街都時候都會多注意這類的商品。

今天要介紹的這三件是從拍賣上買的,很便宜喔~三件含運才一千五,不過沒有很想幫賣家打廣告,如果想要知道再私下問我啦!






這一件光看領口我就好喜番~我很愛米色系的衣服,所以就帶了圖一的那一件,這件有點短,是可以單穿啦~但會曝光的感覺,所以最好可以再搭個內搭褲或煙管褲都不錯!



這件我也很愛~緞面的材質有點貴氣,很適合參加婚宴穿~藍綠色也是我很愛的顏色之一,穿起來會讓皮膚看起來較白。這件質料很薄,沒有內裡,但不會很透明。單穿就很OK啦~下半身不建議再搭褲子了,如果想要有變化可以在腰間繫個黑色的寬版皮帶。



粉紅色的水玉洋裝,照片看起來很素,但實際上衣服的布料上有隱隱約約的水玉,實際看不會太單調。這件很薄很透,不能單穿,裡面可能要再搭一件吧~這件配上老李送我的Prideglide晚宴包整個很搭

這三件的特色都是:很好摸、質感很不錯、但都很薄很透,有點容易皺。

BTW賣家聲稱貨是日牌外流商品,這點我是有點懷疑啦~她最近刊登的還有一件上衣我也好愛,可是不想再湊三件了,這樣下去越買越多永無止盡 太可怕了~

期待有好天氣的週末穿上新洋裝出門踏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