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的時候,去了趟五分埔(其實內心是想去士林夜市逛路邊攤),可是老李投五分埔一票,因為他也想逛,所以就冒著小雨去逛街了。

逛街前有個小插曲:我們坐在某家店吃飯,看到有兩個人在店外看著我,竟然是許久未見的友人L&H情侶檔,整個太巧~連這樣也可以遇到熟人

老李:「妳真的很容易在外面遇到熟人!!」

由於很久沒逛五分埔,也不知道現在有什麼好店,所以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逛起來。
第一筆成交的店就是圖一,找了很久的骷顱頭絲巾。一開始想買的是白色,可是戴起來好怪~而且那天我穿粉紅色,就覺得粉紅色的那條比較好看!事實上也是啦~反正下面再詳細介紹,只不過我覺得買貴了,嗚嗚~一時沖昏頭,回家才想起來網路上有一條160的!!



大部分的店我跟老李都直搖頭,覺得年齡層好低,還有一家賣女生T恤的店,全店的衣服大概要體重35kg才穿得進去吧!(震怒)

這家店我蠻喜歡的,韓風衣服,洋裝居多,必較有質感。但店名我沒記下XD




接下來我要推薦這家店「小客廳」,裡頭衣服幾乎是韓國製,很像東區精品店會進的衣服,可能外頭賣1980或是2380的在這邊可以以980或是1080的價錢購得,算是五分埔價位偏高的店,可是質感不錯,可以去挖挖寶~

在逛了兩個小時之後,因為錢財散盡提前宣告這次的五分埔之旅結束!在最後搶購的時候,老李突然拉著我去一家店說:「我看到一件很有FU的上衣~」

其實今天老李都偷偷趁我在逛街的時候跑去男裝店認真挑選,看得出很想買,而且我都滿手提袋了,怎樣也要鼓吹他也買一件。

可惜在比對肩線後,發現他看上的那件上衣,,,,size不對,老李憤而說:「就說五分埔不是我的地方~」←分明是你最後選這裡的....

還是感謝他陪逛又兼當拍照記錄人,我很訝異沒有店家阻止拍照,難不成把我們誤認為觀光客?

說完落落長的經過,下面來介紹一下這天的戰利品:


小客廳買的法式浪漫露肩上衣。我還看中另一件,可惜兩件加起來就超過本日預算,只好忍痛放棄另一件。
這樣的衣服怎麼說都是我的style,還有淡粉色,也很美,可是我粉色衣服太多,轉而挑了米白色,夏天我的衣櫃米白跟粉紅佔了80% 可怕~

這件衣服也可以不露肩穿,可是比較醜,肩膀變得好窄(我肩膀本來就窄了),露肩的形式比較好,而且鬆緊帶很緊,不會掉下來,但有緊到彈回脖子的疑慮。料子是純棉,超級舒服,這次最貴的一件衣服我認為很值得。




粉紅色的絲巾太可愛了,配白色長版上衣、黑色煙管褲剛剛好~可是我就不能走酷妹路線了(總覺得黑色或白色才比較酷)



米白色的編織短裙。這件是鬼打牆買的,一開始根本不在我的購買清單上XD 因為我前陣子看到一些日本品牌都有出類似的單品,所以沒想清楚就買下它了,但也蠻好配的,上半身依舊可以配長版上衣,露出最下層針織的群襬,我覺得很好看^^



這是我每週都會看的東京街拍網,這女生這樣搭我也蠻喜歡的~
圖片來源:http://www.style-arena.jp/



日本品牌L.G Market有出類似的款,可是人家的價格貴多囉~

(圖片來源:http://www.247love-online.com/main/actionNameTxt/brand/ctc/+/brc/105



ANAP也有出,不過是短褲形式,超Q的~很適合穿去海邊,我看網拍有人在賣這件,想買的可以去找找。

最後我還有買了一件黑色的煙管褲(也想買粉紅色的),很便宜,但是回家試穿很害羞,好貼喔~

(圖片來源:ANAP官網)



髮飾是隔天在西門町買的,今年流行星星花樣,所以就買了一個,另一個銀色蝴蝶結髮桍很ㄍㄟ熬,哪天我要帶出門去XD

以上花費不到兩千塊,我自以為可以再低一點(都是因為我懶得殺價),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士林夜市耶~因為價錢更便宜一點,而且貨都挑過了。五分埔就要找了,而且有些單買比較貴,還是要多多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