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坐在電腦前突然覺得超睏的,無法進行需要花腦的整理照片跟寫遊記,所以暫時寫點輕鬆簡單的XD順便把壓很久的新鞋照片拿出來分享 

瞧瞧這夏天我就已經先開始買了好幾雙的鞋子 當然還有一堆慾望清單在等著吶!



在倫敦Oxford Circus那間超大家TOPSHOP買的兩雙實穿平底鞋。那間TOPSHOP不是我在說,鞋子區超級齊全,各式各樣基本、休閒、正式場合、極度流行款都在這邊找得到。不過我還是偏好平底鞋啦~因為走路的時間非常多,雖然人矮歸矮不過還是只有平底鞋穿的比較自在XD






這雙好搶 size超不齊 我還蹲在地上跟英國妹一起找尺碼 是有沒有這麼拼命啊!





之前文章稍微拍到的裸膚色芭蕾舞鞋,讓人驚訝的便宜又好穿!才16英磅我應該多買幾雙回來的




皮好軟,不過底有點薄 我可能會先送去加個底再穿出門




Cath Kidston的東西每樣都可愛的讓人尖叫,這雙鞋子原本擺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但被我眼尖發現,試穿OK之後直接打包!




可愛的小碎花+很適合夏天的藤編楔型鞋底,夏天怎能少得了它!



高度也不會太高,走起來很輕鬆




後面鞋跟看起來也不會很笨重



所以這次我在英國就買了三雙鞋子,很不像我啊 >///<




接下來是在fashionwalker上購入的頗夢幻高跟涼鞋



牌子是Randa 第一次注意到這牌子,後跟是我買這雙的原因^^







雪紡花瓣狀的後跟設計,是不是有點小夢幻呢~~好喜歡喔~~~


以上是上個月分別購入的四雙新鞋,但本人最近還是無法克制的到處看新鞋啊,果然女人都有成為蜈蚣的潛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