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倫敦之前,我對這城市的想像即是坐在公園裡野餐然後天天下午茶。而造訪後直到現在一回想起倫敦,在腦海裡最深刻的畫面也就是這美麗的綠地跟草地綜合著陽光灑下來的味道。




友人說,倫敦不是個第一眼就會愛上的城市,對我來說也的確是。如果運氣好的話,碰上好天氣,就來公園走走吧~藉由這裡一座座美麗的公園會深深的愛上這個城市。



Green Park,也翻成翠綠園,與白金漢宮一街之隔,原本是以前英王亨利八世打獵的場所,屬於皇家的私人公園,後來才開放給一般大眾。與其他倫敦的大公園相比,暨沒有噴泉也沒有小湖,不過如其名翠綠的景色就非常吸引人了 。

來之前我們重看了好多遍<新娘百分百>,很喜歡裡頭茱莉亞羅伯茲跟休葛蘭躺在公園躺椅看書的那段,聽說就是在這個公園拍攝。所以看到長椅我們也有樣學樣,撇開做作的那個氣氛(笑),旅行中突然可以好好的休息歇歇腿實在好舒服啊~








4月初的公園已經開滿了櫻花,跟巴黎開花的時間差不多



配上藍天構成很美的景色







回來才發現怎麼沒拍到櫻吹雪的照片好可惜喔~不過現場真是超美的~











每次的旅遊都會讓我很羨慕國外的綠地規劃,在這種忙碌的生活節奏中,真的很需要多一點的綠地讓人喘息一下




在這邊待著都覺得心靈平靜了下來



在拍櫻花的時候發現這一株,不知道是什麼名稱?如果知道的朋友可以留言告訴我嗎?













本來大家都在櫻花樹下拍照,突然有一陣騷動,原來是可愛的松鼠下來覓食



模樣超可愛的,因為貪食,所以沒有看到人就一溜煙逃跑,反而一直流連忘返在草地裡尋找麵包屑 :p 大家也紛紛拿起手上相機拼命按快門







好喜歡Green Park的閒適感以及處處綠意盎然的景致,也是我這次來倫敦最愛最愛的公園,真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回來這邊躺在草地上什麼都不想放空一個上午,光想就覺得好幸福  



Green Park
http://www.royalparks.gov.uk/

交通:皮卡地里線Green Park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ycho 的頭像
    katycho

    La Dolce Vita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