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築地吃到好吃的海鮮丼之後,一直念念不忘啊~所以這次我訂飯店的時候故意訂沒有付早餐的,就是想第二天一大早再來築地大吃~ 

我們住的地方離築地很近,不過因為第二天一早開始下大雨又氣溫變低,所以我們沒有徒步走去,而是搭大江戶線坐了一站前往築地。



上次的どんぶり 市場給我們很好的回憶,不過這次想挑戰新店家,沒有特定鎖定哪一間,只要看哪間人多就吃囉~我們鑽進どんぶり 市場旁邊的小巷子,看到有一攤人好多啊~那就這家吧~



這邊的座位都是靠櫃臺一整排,我狠懷念上次的美味鮭魚卵,但是貪心如我,決定什麼都要吃一點,點了一份Lady套餐



Lady's Set多了一碗味增湯跟飯後甜點水果杏仁豆腐,看看這碗豐富的擺設,是不是讓人口水質流呀~



裡面有:鮭魚卵、一尾大甜蝦、鮭魚、旗魚、鮪魚、甘貝、玉子燒各兩片,這次多了甘貝,第一次吃到生甘貝,好甜好新鮮,超級好吃! 其他三種生魚片也都是新鮮美味,大甜蝦不用講畫龍點睛的一品。只是我期待很久的鮭魚卵就普普啦~還是上次どんぶり 市場的鮭魚卵比較好吃捏~另外付的那兩塊玉子燒我也覺得很好吃~甜甜的,我相信一定是跟那幾家玉子燒店近的,跟上次吃到的松露玉子燒感覺差很多,果然這種東西還是要切小片來吃才會讓人意猶未盡:p




這碗杏仁豆腐很普通,沒啥杏仁味道。



味增湯也是一般般囉~ 裡頭只有海帶



老李不愛一大早吃生食,所以幫他點了一份烤魚定食。附的漬菜不錯吃呢~好喜歡吃日本的漬菜喔!!



馬鈴薯沙拉~



不知道這是哪種魚,不過份量好大喔~烤過的魚肉都帶點炭香很美味,只不過刺很多,要挑很久:p




一下子就完食,老李自嘆不如 :p 才早上八點多我胃口就這麼好 ...哈哈~好的開始!


たねいち的海鮮丼很不錯吃~不過我還是覺得上次的どんぶり 市場更勝一籌!一大早能讓我吃下這麼多生食的地方,也只有築地了(笑)  


たねいち 食事処

都営大江戸線築地市場A1口徒歩5分 
営業:06:00~18:00(L.O.18:00) (定休)無休
住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9-5
電話:03-3248-5517
(Menu)
Lady's Set ¥1200
海鮮丼 ¥1000
烤魚定食 ¥800
北海道五色丼 ¥1800


延伸閱讀【2008東京賞楓】DAY2 築地‧どんぶり 市場

不少人留言問我
這些店要怎麼到達

想去的人可以參考築地市場網站 (點此)
點進築地市場場外マップ

裡面有一系列的店位跟店名,可以對照用 ,這張圖非常的詳細
只要有好好作功課,去築地市場吃美食一點都不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