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感覺不太算是之前幾年的流行色系,雖然偶爾塗塗橘果色的指甲油很可愛,但就是沒想過要把橘色穿在身上。不過翻了一下這一季的雜誌,各種搭配法都讓這顏色看起來好可愛好青春,不知不覺也默默的入手幾件橘色系的衣服,來稍微介紹一下吧~


今年好流行水玉啊,不過深藍的、黑色的、或是白底黑點其實都很常見,搞不好之前幾季就買過了。不過橘色水玉就挺特別的,有點法式女孩的味道,COCO DEAL即將出褲裙,我比較喜歡,不過等不及了啦,櫃上還沒到貨,我就先在ByeBye買了,這件是短裙





越看越喜歡



腰頭上的扣子也好可愛



這件碎花連身短褲是在倫敦的ZARA買的,好青春洋溢,不過有點薄沒有內裏,我得想個法子讓它不要這麼薄才敢穿出門XD



接下來兩件是mango購入的基本款棉質上衣,好久沒買他們家的衣服了喔,有點越來越貴的傾向。基本款倒是值得入手幾件,料子不錯價格也還OK。

這款還有出黃色的,不過試穿後橘色意外的不錯看,下半身搭配牛仔、白色系或是淺卡其都OK



肩膀的海軍釦飾讓單色的上衣不單調。



如果上面三件的橘太鮮豔讓人害羞,那可以挑粉橘色的來試試



肩膀的小設計好可愛 是讓我買下的主要原因




老李:「雖然是粉橘色 但還是好像妳的菜XD」


題外話,夏天到了,頭髮不知道要繼續留還是剪短個幾公分好啊~大家給我點建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