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快要過完了,手上還有一張COCO DEAL發的會員生日折扣卷可以用,在櫃上可以打81折,所以趁晚上有空殺去南西三越小逛一下。現在南西三越一館2F也有櫃了,真方便,不一定要去SOGO或是阪急了。

本來是想挑一件洋裝,但都沒看到喜歡的,後來轉看實穿的單品。夏天一定要有很多件這種飄飄上衣呀~整個就是我的菜,在粉色跟米色之間猶豫一下,後來因為搭到下面那件吊帶褲才清醒:米色最好搭啊~



肩膀到袖口有很低調的鏤空蕾絲 很可愛^^


這件也看好久了,本來想買深藍色,今年深攔色的下半身都好吸引我,不過櫃上只剩黑的啦~黑色其實比較好搭目前衣櫃裡的衣服,深藍色的話我想改買風衣式的腰綁帶裙 ccc...



可愛的吊帶裡面是水玉的圖案,也可以把帶子放下掛在兩旁也很俏皮。




今天買的這兩件正好可以搭在一塊~


跟上一季的Dazzlin'雪紡襯衫也很搭~

不過偷偷說:COCO DEAL這季定價真不便宜耶,要不是有81折,我還真買不下去!



另外一件不算是最近買的,但上禮拜才收到 :(

一月中就在fashionwalker上看到snidel這件搭的超美的預購衣,網頁上說:一月底或二月初會到貨。沒想到等著等著竟然等到四月中才出貨也太慢了吧 沒想到日本品牌也會這樣子



很喜歡上衣背後這個扣子的安排,很女人味



fashionwalker的照片拍的比較美,粉紅跟淡藍的搭配好正點!不過我真的是買的太快,根本沒仔細看這原來不是兩件式(如意算盤整個打錯)因為我一開始超想要淡藍色短褲啊~但實品一拿到卻是連身的!!!!!這樣我就覺得售價有點偏貴了....(菸)




不過一切看在很美的份上,就不計較這麼多啦~我還已經想好要搭什麼新鞋子跟新包包出門了  好喜歡這三件新衣服~迫不及待想要週末穿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