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沒有打算特別為這包寫一篇,不過沒想到還蠻多人在問的,那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一直很喜歡Chloé這牌子,不論是包包還是服飾都很有氣質、優雅,而且我肖想這家的包包好久了~大概在微風逛了不下20次吧XD每次去都會進去試揹一下>///<  不過這次去英國一開始不是想買這款包,而是想買他們家的Elsie,好喜歡好喜歡米白色的Elsie  不過以能提的場合來說,Marcie會比較廣,既正式,也可以很休閒,而且肩背的方式以及開口比Elsie好拿,所以最後就買下這個也是很美的包~Marcie Bag

我是在上飛機的前兩個小時在Harrods買的,在他們家百貨公司買是不附品牌紙袋的,一律得用Harrods的紙袋來裝,這樣對我來說更方便,老李不會察覺我到底買了什麼(賊笑)!小姐人很好,還特別問我想不想用台幣來刷,原來在這邊買東西可以選擇用英磅還是台幣刷,台幣刷的好處就是回來不會被銀行收海外刷卡手續費1~2%,不過我看了一下帳單的匯率是用48.5來算,回家試算好像也還OK。重點是退稅的金額竟然回台灣第三天就退到信用卡了!也太棒了吧~退稅這會另篇文章再介紹。




來看看這個包的細部吧~好喜歡Marcie圓弧的底部







其中一條可以扣在底部的扣環上



打開來裡面有個小夾層可以放捷運票卡或是面紙 ,比較容易取得的設計




Chloé的包都有一點重量,不過Marcie的重量我看都是重在提把上XD




金色的環扣



有Chloé浮水印的拉鍊皮帶



Marcie算是比較扁型一點的包,底部不會太寬,但是包包容量可不小喔~



裡頭有一個暗袋跟一個手機袋



另外還附上了一條長背帶,可以肩背更隨性的感覺



最後亂搭一條LV的絲巾
 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這幾天越揹越喜歡上這個包,而且米白色好適合春夏的衣服~
我看以後會更加想要注意Chloé的東西了,這牌子實在太燒了啊


Chloé
http://www.chlo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