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二月幾乎天天在下雨,終於盼到一個沒下雨又有空的週末,一向討厭接近山區的老李載著我一路飆向陽明山,因為看我blog寫著想去山上走走吧~嗯!很乖!

我們把車停在第二停車場,開始隨處亂晃,陽明山上的櫻花品種比較少,多半是山櫻花。山櫻花的特色:花緋紅色3~5朵下垂簇生,這是我看台北市政府發的簡介寫的:p




雖說大家都是為了櫻花而來,可是其他花也是很美喔~沿途的步道兩旁都是杜鵑花,還有白色跟桃紅色的,老李竟然不知道這是杜鵑花(昏倒)



我很喜歡的~野牡丹,紫色的好豔麗~(我詞窮)



是女人都要認識的山茶花→CHANEL (想真遠



茶花~突然想起「人水花勾大蕊」這句詞兒~ 老李很愛對我講這句話........Orz



長得很像花椰菜的咚咚~好可愛~



照得斜斜的^^|| 因為穿短裙,蹲低怕曝光,又不能彎下腰.....







池邊也有少少的水芋





算是開得最美的一株



好多人搶著跟它合照~人氣超旺~




吉野櫻,在花鐘的附近,少少的幾株,但讓我想起去年在京都賞櫻的情景......


這樣隨性的去山上賞花、散步、曬曬太陽,美好的初春午後。謝謝年邁的小泡跟老李

心靈滿足是未來一個禮拜努力的動力來源~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