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不是一開始預定的旅遊地,所以一個月前才上網去訂。本想再晚一點訂,看能不能有更便宜的機票,因為六月初是旅遊淡季,有很多促銷機票或是優惠的機加酒行程,礙於我們只去三天,便宜的晚去晚回機票是無緣了。早去晚回的價格蠻固定的,大約都是七八千左右,機加酒大概都是含稅一萬一到一萬二之間。長榮跟華航的回來時間都太晚了,隔天還要上班鐵定在昏睡中度過,加上飯店選擇都沒看到喜歡的,我就直接拆開來訂。先訂機票,最便宜就是泰航,時段也是我想要的:去程早上8:30起飛,回程大約22:00到台灣,含稅價大約七千初頭。

飯店我堅持要住香港島,上次住尖沙嘴我覺得雖然看起來熱鬧但是挺無聊的,所以這次範圍鎖定銅鑼灣或是中環,最後在ABC訂房網站上訂了珀麗酒店,一晚雙人房2900,超便宜~而且飯店很不賴,入住之後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之後我再寫專文介紹。

這樣三天兩夜機加酒還有港簽大概一萬一,三天的交通費跟吃東西的錢加起來一萬五,我覺得好便宜啊~尤其是我們這三天吃超多東西又搭了四五趟的計程車竟然換的港幣還沒花完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之前有去過香港,所以這次沒有再買旅遊書了,我只有看ptt的旅遊網還有幾個介紹香港美食的網站來選擇去的時候要吃哪些店,計畫表大概列了二三十家,不過能吃到將近1/2就是此行最大的滿足啦~

這次訂飯店的網站:ABC全球訂房中心 
        訂機票+港簽:Ez-travel 

另外推薦自遊網社KKtravel
裡面有很多飯店詳盡圖片,訂房前可參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