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ispy Kreme是美國紅到各地的甜甜圈店,而且這家店很猛,除了開了三百多家分店之外,還賣到股票上市哩~之前在日本開分店的時候,得大排長龍,不禁讓我想起Mr.Donuts剛來台灣開店的情景。不過不喜歡排隊又想吃的人,在香港也可以吃得到喔~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的B1就有一家了,說什麼都要去吃吃看呀~

因為才剛剛吃了恭和堂,我跟老李很客氣的一人只點一個。老李點的是朱古力冬甩,在香港稱甜甜圈為「冬甩」,跟英文有點像。黑白巧克力削成碎片滿滿的灑在塗了一層巧克力醬的甜甜圈上,光看這氣勢就知道很甜~



我點的拿破崙冬甩。一咬下去,超甜的糖霜加上軟綿綿的麵體,超級好吃!!!Krispy的甜甜圈屬於濕軟綿密的口感,跟QQ的Mr.Donuts不太一樣,可是各有特色。Krispy的甜甜圈特色就是:甜到有罪惡感 有點像冬瓜條那種甜度,可是我很喜歡耶~這種甜度吃一個剛剛好,吃兩個可能會有點膩,建議搭配黑咖啡或是無糖份的飲料比較恰當。




多半是外國人來吃。



拿破崙口味大推薦~瞧我樂的咧!原本下雨有點想睡,吃完甜甜圈馬上精神一振 ^^

價格:HKD10~20
目前香港有八家分店:時代廣場B1、銅鑼灣利園山、上環SOHO區附近、赤臘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