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買資生堂的保養品,不過這瓶uvwhite的美白按摩霜是我覺得很好用的產品,所以來介紹給大家^^

以前有去資生堂體系開的沙龍作臉,當時我的臉還蠻多粉刺跟幾顆礙眼的痘痘(誰叫那時我卸妝的產品用錯了),所以小姐就推薦我回去之後,可以去買一下他們家的按摩霜,作臉部的排毒。雖說有推銷成分啦~可是我也乖乖去買了一罐想要改善肌膚的狀況。

貼一下官網的產品介紹:
SHISEIDO 資生堂優白美白按摩霜

功能:

◎補充水分,預防皮膚乾荒與粗糙。
◎賦活肌膚、撫平細紋、防止老化。

使用方法:取約2.5g的量,於柔軟水後仔細按摩約3~5分鐘再拭除並以清水洗淨。

推薦對象:欲解決黑斑、雀斑、膚色不均等問題者,或擔心肌膚鬆弛者及肌膚疲勞者。


我都是在洗澡的時候用,先挖一小陀出來,點在臉上各部位,開使用手輕柔的畫圈按摩大約5分鐘,然後用水直接洗掉,我沒有用衛生紙先擦掉,因為總覺得會拉扯臉部肌膚。既然是霜狀,一定有點油,所以用清水沖掉之後,臉上會有一層薄膜沒洗乾淨的感覺,不要緊,我還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神奇的事來囉!按摩過後的臉,會很嫩,鼻頭上的頑固粉刺也會軟化很多,可以輕易的擠出來。另外,臉部的肌膚也像是去角質過後那樣咕溜咕溜~

這瓶按摩霜的效果在隔天睡起來更明顯!臉色會更透,膚色變得比較均勻,甚至比較白。所以當我肌膚看起來很疲倦或是粗糙的時候,我都會用,大約一個禮拜使用一到兩次。

有人會害怕說按摩霜很油,隔天會不會長痘痘什麼的。我用了這麼久,沒有發生過這樣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我之後都有再用洗面乳洗過一次。

所以這罐我很推薦~尤其現在夏天臉很容易曬的膚色不均勻,用這罐可以改善喔~

容量100g
售價NT.1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