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fancl會員,所以常常可以去櫃上領取新產品的試用包,這個月是這瓶講究控油的毛孔緊緻精華液,給了兩包,試用完來分享心得吧~

這精華液的使用程序是在保養手續的最後,早上擦完化妝水之後,我就擦了這個。擠出來是接近乳白的凝膠狀(不到乳液這麼稠),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完全臉(事後我上官網看介紹才發現擦T字部位就可以了),一擦上去就覺得臉的肌膚很平滑,有點像擦了含矽的東西一樣,但又比較乾爽。擦完之後就開始平常的上妝程序。

先說我的肌膚在夏天算是會出油的了,早上固定會用一張吸油面紙。擦了fancl這瓶精華液之後,整個早上臉部不怎麼出油,到中午的時候在鼻翼的部分才開始有點出油,到下班之前,臉上有一些出油的狀況,不過比起我平常到下午的妝感,的確有一些差別。

我覺得這罐的控油的確有部分效果,不過應該是適合混合性肌膚的人使用,如果是油性的話,可能不太夠力。


(圖片來源:Fancl中文官網)
8G/售價:570元
FANCL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