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包Fancl色白終於吃完啦!正好一個月份,現在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心得  

以前我原本是不太相信吃這個會變白啦~但我今年夏天不知道怎麼回事,皮膚不但不白還有點黑(或是曬到黃了)尤其是手跟腿,臉跟脖子還好,可能平常化妝都會先擦隔離霜。唯一兇手我猜是工作的地點有鹵素燈,一天八小時曬下來,比在大太陽下還可怕,所以我就上網訂了一包死馬當活馬醫。

吃法是一天六顆,三餐飯後服兩顆。不過我之前看討論有人說一次吃六顆效果比較好,而且也蠻符合我這個懶人性格,所以我都是吃完早餐就吃六顆,這樣中午晚上就不會有忘記吃的狀況了。

因為台灣還是出膠囊的,所以要上香港Fancl才能看到色白錠的介紹。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文字:

White Advance
全身膚色均勻亮白


橄欖葉精華內含的 Hydroxytyrosol , 配合L-胱氨酸,能有效達致亮白無斑肌膚。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加快淡斑。 且具絕佳的抗氧化功效,能去除自由基,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


成分: 橄欖葉精華 - Hydroxytyrosol、L-胱氨酸(L-Cystine)
容量: (253mg x 約180粒) – 約30日分量
建議進食分量: 每日6粒,1 日3次,每次兩粒,飯後服
卡路里 (6粒中): 4.8kcal

這個月我每天都有記得吃(太神奇了!我這懶鬼也有努力的一天 )其實在半個月的時候,我就有發現自己白一點了,吃完這整包,我的膚色有漸漸回復以前的白度,這個效果我狠滿意啊~~~

我有買了另一包要繼續吃一個月,以後夏天就靠它了!

當然,這個月的美白成果不單單僅是吃FANCL色白就OK的!還做了其他的功夫,有空另篇介紹,所以色白只是輔助品,美白還是得靠努力才行的啊~

色白錠哪裡買:奇摩拍賣
價格約含郵560~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