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JILL STUART 7月1日在台灣新上市的雪紡絲柔粉餅,外殼還是一樣的夢幻,旁邊還吊了一朵可愛的玫瑰花~我整個很吃這一套啊~

我沒有衝在一上市就去買,因為想看一下大家分享的心得,哪知道我等了半個月都沒瞧見,內心不禁有點害怕這產品不好用 



先看看顏色!我買的是最白的101號linen,之前我買過她們家的粉底液也是買最白的,可是對我來說不夠白耶!有點黃,這塊粉餅也不算很白,擦在我臉上跟脖子顏色算接近,但有時後會略顯紅感,但比起粉底液好多了!

這塊擦在臉上很「順」,粉滑滑的,妝感是「霧面」的,所以喜歡透明妝感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我蠻喜歡霧面妝感,遮暇力不錯,擦上去之後感覺皮膚很好。 這塊我最讚賞的一點就是很控油耶!!!到中午鼻子才出了一點點油,到下午也才需要一張吸油面紙,而且持妝力好,不容易脫妝也不會黯沈(我最怕粉底會黯沈了),所以這塊粉餅我會想繼續用下去



跟我之前那塊stila天使光來比較,左邊是stila,也是我很愛的粉餅,兩塊顏色接近(都是最白的色號),但照片拍不太出來,stila是白偏黃,JS是白偏紅。兩者都是偏霧面妝感。

若要說JS這塊有啥缺點,就是粉盒是塑膠材質,看久了有點沒質感,而且粉盒只有一層,表示說粉撲跟粉餅中間沒有隔起來的地方,這樣粉撲不能呼吸,而且很容易要上妝的時候粉撲本身已經沾了一些粉了。一開始我有拿裡面附的透明膜隔住,可是每次化妝要拿開太麻煩了,而且容易刮到粉餅,所以就沒用了。Orz



現在我手頭上的JS彩妝,不算多,也看得出我化妝的喜好啦~就是沒有眼影類的產品

雪紡絲柔粉餅粉心 #101(10g) SPF20 PA++     售價:1050元
雪紡絲柔粉餅專用粉盒(附粉撲)                          售價:450元

我看到興奇購物網,竟然有在特價這款,但我覺得那網頁價錢寫錯了,誤把粉餅單買打九五折的價錢(NT.998),變成附粉盒
只要998元,有興趣的人隨時注意啥時補貨吧~趕快去買喲!這樣真是太便宜啦~~~

興奇購物的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