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中午已經吃蠻飽了,所以找家有景觀的店坐下來喝喝咖啡並意圖打牌 

大溪有兩家湖畔咖啡店,yemar一開始要去的那家已經客滿了,而且以景觀來說這家店的視野比較棒,我們只好換去隔壁一家。



門口的彩色風車。



東尼咖啡





很美的大溪湖畔,要不是yemar我們倆也看不到這麼漂亮的風景~



假日就是應該多來這種地方走走~



我們坐在室外的花園景觀用餐區,雖然今天太陽蠻大的,可是坐在這區並不會曬到太陽或是熱,加上屋簷三不五時會噴水氣,所以還蠻涼快的。



面對著大溪湖畔的座位,很棒^^



其實我們很想打牌,可惜這家店不行,只好拿出跳棋來玩  消磨一下午的時間



盡責的yemar,晚上帶我們去龍岡的好大力大陸風味餐廳(要把我們餵飽飽XD)這家店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用餐,因為以份量跟菜色來說,兩人來不太適合。好不容易有好飯腳來,當然要把握機會囉 cc...

這一道是肉絲拌大白
酸酸又清爽的醬汁,很開胃,這一盤幾乎都是我吃的,可能正好放在我前面,所以一口接一口....:p



叉燒夾餅,我只吃了兩口,因為要保留戰力,老李說不錯,因為他是偽北方人所以只要麵食類都很愛。



今天的主角,酸菜白肉鍋。跟我想像不一樣,我還以為是酸菜鍋底,然後店家會附上一盤肉讓我們自己涮。但是這家店是一端上來通通都煮在裡面了。這樣也好~因為點了整桌菜大家都很忙XD 這樣比較方便~這鍋湯頭不會很酸,我覺得如果再酸一點會更好吃!整鍋表現就是中規中矩,反倒其他的菜更吸引我喲~



看似普通但內餡十分特別的水餃~裡面包的是碎四季豆,口感很脆,因為四季豆很多所以吃不出平常水餃裡的那種豬肉腥味。我們點了二十顆,老實說還蠻多的(但到後來也是被嗑光光)




超大一盤松子炒玉米,我超愛~個人就吃了三四碗,老李有點被我嚇到XD



蒙古烤肉(牛小排),孜然味很重,肉烤得有點過頭所以偏硬,大致來說味道還不錯。

我們還有點了一道空心菜炒牛肉,也是量多一大盤,今天四人戰力應該是我第一吧~從頭到尾沒停過,倒是在場兩位先生偷偷在打混,企圖想要用講話來掩飾自己已經停筷的行為.........


不過多虧這一餐,回到台北之後好幾天吃東西都食之無味,也沒有很餓的感覺(感覺自己很像熊 光靠這餐就把一週熱量都儲存了



回台北前,yemar推薦我們去佳樂買波士頓派,聽說是合購名物。老實說,晚餐吃了這麼多,回到台北之後,竟然有點餓,還把其中一個巧克力就吃掉了(我是豬嘛!?)沒想到這家波士頓派很好吃耶~超鬆軟的,而且奶油完全不膩~


感謝邱馬馬的熱情款待~這趟行程實在太豐富了(尤其是吃!),下次來澎湖換老李來招待你們吧....呵呵.....


【玩樂】中壢趴趴吃(上)

(同場加映)
這裡可以看邱馬馬的專業好大力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