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逛屈臣氏的時候發現卡尼爾出新產品囉~水潤凝萃系列,主打肌膚保濕、鎖水以及抗氧化的功效,正好面臨換季,肌膚也比較需要保濕產品,我使用了一個多禮拜來介紹一下囉^^



水潤保濕潔面乳,只要擠出一點就可以搓揉出很細緻的泡泡,很好沖洗,而且洗完臉之後很保濕不緊繃,也沒有皂感,便宜好用的洗面乳啊~~~而且我發現這系列有一股果香味,有點類似哈密瓜的味道,我這香味好喜歡喔~~~  



這罐密集保濕精華是這三樣裡頭我最愛的一樣~



來看看產品的介紹:裡頭富含果漾精華以及抗氧化成分維生素E,可以鎖水保濕,讓肌膚細緻柔滑。



這罐是凍凝質地。



擦在臉上一下子就被吸收了,非常清爽,沒有黏黏的感覺,我喜歡^^ 而且我的臉部本來就很怕過油的保養品,這罐保濕精華很符合我的需求,而且白天要上妝前也可以擦,可以讓妝更服貼喔~



保濕水凝霜,我都是在用完保濕精華後再擦上這個。





質地偏向乳霜狀,但也是非常清爽好推,不會油膩。



這系列的特色就是非常容易吸收,我先擦保濕精華再擦水凝霜,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隔天早上起來,臉蛋真的摸起來很嫩又明亮,沒想到開架品牌也有這麼好用的保濕產品,可以陪我度過這個冬天了^^




卡尼爾水潤凝萃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