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習慣是身邊一定會有兩塊粉餅,一塊比較深一塊一定是第一白的色號,品牌也不一樣。因為人的氣色不一定會每天都是一樣的好,所以這樣兩塊可以交互使用^^

我的stila粉餅正好用光光,所以週末在百貨公司繞好久,因為我沒有特定要買那個牌子,只是不想跟以前買一樣的就好。我就到處看,看哪塊粉餅比較白,就會去試擦看看。最後試到kanebo跟資生堂,kanebo的粉盒超美,可惜粉餅偏黃,資生堂的心機的調理粉餅比較偏白,我就買了


看看官網的介紹

心機 調理餅 3色SPF15 PA+
PERFECT REMAKE COMPACT

消除膚色差異、擊退厚重粉感。瞬間再現剛完粧時的完美膚質。


產品特長: 針對補妝困擾而開發的全新品項。與一般粉餅不同之處在於「美肌改造粉末」,它是大塊且具有光澤感的板狀粉末組合而成,較以往的板狀粉末約大1.4倍,光澤量約高2倍。另附專用粉撲,大面積的設計能將粉末均勻擴展,短纖維毛則能適度沾取粉量。  

使用方法: 補妝時,專用粉撲能沾取適量的大塊板狀粉末,快速地將底下不勻稱的狀況藏匿起來,使用前再搭配心機調理蜜使用,就能在短時間內即刻發揮完美補妝技的美麗功力!

這塊是強調補妝時用的粉餅,用法是粉撲沾粉後用「按壓」的方式補妝,不可以用擦的。的確這塊用「按壓」方式會比較輕薄,特別是補妝的時候很怕厚粉,這塊完全不會,補完之後有遮瑕力,但妝感自然。

但如果是早上一開始化妝就用這塊,會覺得遮瑕力比較不強,雖然我買第一白的顏色,但偶爾還是會覺得偏黃,不過這塊沒有到下午黯沈的狀況,用了快一個禮拜覺得沒有特別驚豔,但也不覺得難用就是。




建議售價:1050元(蕊750元、盒300元)
容量:8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