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次想要從原宿走明治通到澀谷,不過與其匆忙的走,還不如多花點時間在澀谷(私心),討厭急急忙忙的感覺,所以明治通這段還是沒走成。不過沒關係,這樣我就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在澀谷逛街啦~ 別看照片好像很晚啦~其實現在才五點不到,冬天天黑的比較快。



澀谷109已經有聖誕的裝飾跟小小折扣了,興奮興奮~摩拳擦掌要開始買啦!



每次看到這個路口就會特別開心~這次住在澀谷不用考慮時間,就是逛到店都通通關門再吃飯回飯店!

這次我跟老李有一個小時多的時間自由活動,我先把他帶到澀谷109-2館,因為那邊有他可以逛的店,我還把找好的資料(他可以逛哪一棟、哪幾層樓有什麼牌子通通印出來),還有我的手機號碼也抄給他,因為他的手機不知道為什麼來這邊不能漫遊,要不能靠手機聯絡更方便,不怕他走丟 再三確認會合的地點跟時間之後,我們就各自去逛街囉



我一個人在109比較不敢邊走邊拍,所以沒有什麼照片,一切以文字介紹囉^^

我從7F一路往下逛
雖然我很愛109,但是有些牌子的風格我也是無法接受的,一定會逛的牌子有:

B2F:SLY
B1F:LOVE BOAT
1F:Pool Side、Samantha Vega
2F:Cecil McBee 、Pinky Girls
3F:Peach John(我在這邊試穿花太多時間了)
4F:L.G.Market、SWORD FISH、SpRay
5F:L.D.S、rojita、Moussy(不過自從來台灣設櫃之後我沒有一定要買了)
6F:Ravijour、ONE WAY


我這次發現一個新牌子,風格我好愛
Miel Crishunant,第三天的時候有跑回來買一件洋裝



一個小時多之後,我跟老李在門口會合,因為還沒買完,他又陪我回來買了外套跟靴子~才「暫時」願意離開109



以下是老李自己行動的時候拍的照片 

為什麼會第一站就帶他去109-2館呢~雖然他不走澀谷系風,可是地下一樓可是有很大一家專賣上班服裝的THE SUIT COMPANY,因為他上班都要穿西裝,所以來這邊採購是一定要低~



澀谷風就是這樣,我不太會形容.........XD



我應該也不會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走這種風格吧  



聽說老李在這邊逛到欲罷不能



還跟店員哈拉到快感不及跟我會合



西武B館的樓上也有男裝,不過價格比較高。



TAKEO KIKUCHI在SOGO BR4也有,我們都很愛這家的衣服,真想通通搬回家



從109大包小包出來以後,直衝0101 JAM 跟0101CITY。

0101JAM多半是女生衣服,像rosebullet跟INGNI都有,我有去rosebullet看了一下,覺得爆醜ㄝ~之前SOGO週年慶的時候我有去看過,明明有好幾件我想買的啊~INGNI我是看不到什麼喜歡的衣服,所以這棟我逛一下就離開了。


0101CITY的男女裝各半,價位也是中上,我在這邊只買了FANCL跟手帕就不行了,因為手上的提袋實在太重啦~而且很容易檔到別人,真不方便!下次真的要拉行李箱來買啦~

雖然嘴巴上說不想逛,還是給他逛到塊關門才捨得去吃晚餐,此時眼花手痛肩膀酸,還好沒有什麼鐵腿的感覺,嘿嘿~畢竟我們今天才花不到一天在走路嘛!



0101CITY的男生品牌,我喜歡PAUL SMITH,比台北便宜一些~



BLACK LABEL的風衣很讚,我覺得男生應該多來日本買,台灣的年輕男生衣服選擇好少喔~而且版型跟剪裁差很多~!





此時已經接近九點,要不這條路進去的GAP、ZARA、United Arrows、Parco跟Uniqlo我一個都不會放過!



希望這次老李有買的滿意~因為畢竟要讓你更愛澀谷咩~這樣以後才會甘願陪我常來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看照片覺得還買的不夠多耶~昏倒


所以第三天還會再來一遍~到時再來介紹我買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