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東京吃過幾家居酒屋(我把這種下班可以喝酒吃飯這類餐廳都歸在居酒屋XD),有的好有點不怎樣,這次有慎重的挑了一家感覺還不錯的店「鳥良」,原本是要當宵夜吃,不過我們去的時間也蠻晚的,九點多了,晚餐跟宵夜一併在這解決



澀谷道玄坂店在センタービル的6F,沿著109走兩分鐘就會看到囉~對於來澀谷逛街後想用餐的人,非常方便!



鳥良的招牌就是手羽先唐揚,手羽先就是雞翅~



我們進去的時候正好滿座,要稍微等一下。店長鈴木蠻客氣的,看我們大包小包的,主動提說要把這些東西寄放在櫃臺,這樣我們用餐比較舒適。



櫃臺旁邊就有香菸販賣機,可見隱君子不少。



過十分鐘,就有位子了。因為是顛峰時間,幾乎兩個人就是坐兩人位,但是服務生清了四人位給我們....真棒 

還沒點菜桌上就有這一盤小菜了,雖然是冷的味道還不錯。



我喜歡他們的碟子。



點菜就交給我囉~因為老李不會日文,所以吃飯幾乎都交給我點  



我們都不擅喝酒,所以點幼兒版的飲料。不知道為啥,我覺得居酒屋的冷飲味道都蠻稀的。



馬鈴薯燉肉(牛肉),我想點來吃吃看跟我平常自己煮的味道有沒有差很多  香味是差不多的,不過我煮的比較鹹一點,鳥良的口味很淡。飯店的早餐也有煮這一道,跟鳥良的差不多,那是不是意味日本的馬鈴薯燉肉口味都很淡啊?



類似揚出豆腐的食物,不過吃起來有點像麻薯。還有綠椰菜~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胡麻油炒七樣鮮蔬,我習慣每餐要吃青菜啦~這道端上來看似其貌不揚,而且裡面好幾樣青菜是我平常討厭的~ex:秋葵、豆莢,沒想到味道是一級棒!!!胡麻油超香的~我跟老李都在搶食這一道~讚不絕口!!! 




奶油雞もも(應該是雞屁股XD),又酥又香,而且雞肉很嫩又juicy,這道幾乎都被我吃掉~ 先炸過的雞塊放在鐵盤上繼續加熱,他們有附一小盤柚子胡椒泥,沾著吃更好吃~

我照糊了
參考一下官網的照片
  右下角那碟就是柚子胡椒泥,很正點!



招牌手羽先唐揚,我點的是中辛,不會很辣,雞翅應該有先醃過獨門醬汁再去炸,雞肉沒有什麼雞油的味道了。而雞皮很脆不油膩,老李超愛這道~



串燒拼盤,這五串都是先用鹽燒方式,有附一碟味增可以沾著吃,分別享受兩種口味。

來日本我都會點串燒,因為台北很難吃到好吃的串燒啊啊啊啊~從上至下為:雞肉、雞胗、雞軟骨、雞肉丸、小青椒,老李說小青椒會辣,可是我吃沒有辣的感覺啊~總之,好吃!





老李說看我點菜的時候有冒冷汗,因為我一下點六道,有點多,但是嘴巴喊太多啦~結果到最後還不是吃光光~有潛力的嘛~~不過來這家不要一次點這麼多道,因為他們上菜速度好快喔~批哩啪啦就堆滿一整桌,還好給我們的座位是四人座,要不根本擺不下啦!!!可以先點四道,想吃再繼續點比較用餐比較悠閒啊~這家餐廳好像都是日本人居多,沒有看到什麼遊客,氣氛也剛剛好不會過冷或過嗨,我們兩個都很滿意~推薦給大家囉~


我們這樣吃了快六千日幣,每人預算可以估個¥3000差不多囉~但如果要點酒可能就不只啦!

鳥良 道玄坂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29-8 道玄坂センタービル6F(沿著109走就會看到 跟109同側)
電話:03-3780-1011
時間:17:00~5:00

地圖:



鳥良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