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早上一開始是打算最晚八點到築地吃早餐,順便晃一下附近。沒想到我這天竟然睡過頭!睡到快八點才醒來(都是因為老李晚上拼命打呼,害我失眠都睡不著) 一早起來下雨又睏,老李還是堅持要吃完飯店早餐才出門,整個delay好久才到築地。不過出來玩倒是不用太在意時間啦~還是要抱著悠閒的心情這樣才開心咩!

因為下雨就懶得在築地周圍晃了,加上我沒吃什麼早餐,就拉著還蠻飽的老李來吃這家どんぶり 市場。



一堆生魚片蓋飯,你想吃哪一個?



吧台有六個位子,後面有另外的用餐桌,就是長這樣。很簡單,沒啥裝潢、甚至看起來有點亂,可是好味道就在這啊~



冷冷的天最需要來一杯熱茶了~請自行取用。 



因為是露天的店面,腳底下設有店家自製火烤暖爐,跟一般店家的暖氣差不多,太貼心了!



我的市場丼,漲價成¥1000,還是很便宜啊~要在台北吃到這麼新鮮的海鮮丼也是要好幾百低!

連不愛吃生魚片的老李都在垂涎這一碗

我平常是吃生魚片的,但只愛吃白肉魚,紅肉的我都覺得有些許魚脂味。不過築地的很新鮮,所以不管白肉紅肉都好好吃~沒有我害怕的魚味~讚!




兩尾甜蝦有夠好吃~最讓我驚豔的是鮭魚卵,我以前不敢吃低!因為都有很重的腥味~但是這碗完全顛覆了我對鮭魚子的印象~沒有什麼腥味,整個跟飯拌在一起好搭喔~竟然變成這碗我最愛的一品~ 海膽也給的夠份量~這樣一碗才賣¥1000我覺得物超所值!





對不起大家我偷懶不想將碗底的蛤蠣撈出來拍照,這一碗有好幾顆喔~用料大方,蛤蠣的鮮味搭上味增湯讓湯頭不死鹹,很讚~這一碗才賣¥100,一定要點的啊!



烤まぐろ丼,唯一的熟魚肉丼,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一定要點這道試試~烤的まぐろ肉吃起來有點像很嫩的牛排,搭配上甜酸的醬汁,超滿足的!吃到老李對我說:妳這次帶我來吃的都好好吃喔~~~~

除了食物讚,老闆娘的服務態度也很好~非常熱情!我們這次碰到的人都很不錯~很幸運呢~

來築地一定要來這家試試啊~


築地どんぶり 市場
地址:築地4-9-14(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站A1出口右轉步行約5分鐘)
電話:03-3541-8978
営業時間: 24時間営業
休業日:月曜夜のみ休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