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除了看風景我也很愛看地鐵站的廣告,也可以藉由廣告略知那個明星人氣頗旺~

第一張:千秋王子~

那隻手是我的啦~ccc...

這次只有看到一個玉木宏的廣告海報,其他沒有注意到~ 題外話,交響情人夢要拍兩部電影,第一部在2010年一月上映~好讚啊!!!一定會去看的!!!交響迷不要錯過囉~(雖然還有一段時間)



澀谷車站貼了一堆福山雅治為TOSHIBA液晶電視的廣告(大心)我從高中就超愛福山雅治~~~ (剛剛那個玉木宏也愛 花心啊~)



福山雅治again~新宿車站拍的手錶廣告 ,這張好清新~



這張好帥啊啊啊~(尖叫)  我喜歡酷酷的福山雅治。這個廣告是會跳頁的,跟上一張是連續拍攝。這次來日本到處都會看到福山雅治的廣告海報,是因為伽利略電影大賣的關係嘛?!嫌疑犯X的獻身台灣也要上映了~等好久喔,一定會衝去看低



電視一直撥的廣告:任天堂DS レイトン教授と第三弹最後の時間旅行(小栗旬、大泉洋、堀北真希),之後也會有電影上映。這次我也看到幾個堀北真希的廣告,因為月九的日劇吧~

雷頓教授最後的時間旅行有興趣的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有一些謎題,我覺得很妙(也猜不出來)點這裡



小栗旬的手機廣告,怎麼說,我比較喜歡他的高中生扮相



澀谷東橫百貨的外牆:docomo手機廣告,沒想到有劇團一人耶~在男諧星中我蠻喜歡他的 ccc...



澀谷車站:Softbank的お父さん還有au 的廣告



香取,穿西裝看不習慣XD



Samantha Thavasa竟然請到木村!這張我喜歡~少數我覺得木村帥的照片 (笑)



捲捲頭木村,其實這支廣告還有稻垣啦~但我不想拍他....:p



生產完的依舊很苗條的篠原涼子



她演的日劇我幾乎都會收看^^



也有非明星的廣告
東京metro的Echikaちゃん,主角是兔子喲~超可愛的  角色設定為:以童話愛麗斯夢遊仙境這篇童話故事中,主人翁愛麗斯被引導到兔子洞,進入到一個神奇國度。而這隻可愛的小兔兔也希望大家可以來echika表參道這邊享受美食與流行~



TOKIO的節目5LDK,這集來賓是中居正廣。我只能說這五位大男孩已經看起來像五位大叔了(喂~~~)XD 而在裡面的中居反而是看起來最保養得宜的





帥氣的兩位大叔 (TOKIO fans不要鞭我啊~



阿部寬跟天海祐希的洗衣機廣告



某天一轉開電視看到中島美嘉嚇一跳~原來是去流星之絆客串.....



在日本等電車的時候,我都會東看西看附近的廣告看板,回到飯店也會馬上轉開電視,不是想看節目喲~而是看廣告。日本的廣告實在很吸引人呢~不僅幽默又有質感  

大家去日本玩的時候不妨多多注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