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幾天買的東西完全不能跟第一天相比(笑),因為想到要提著購物袋走路就會不太想購物,間接的節制了許多。



第二天我就只在Uniqlo跟ZARA消費,我很喜歡Uniqlo的冬裝勝過於夏裝,各種顏色的美麗奴上衣跟圍巾,每件好摸到不行,也很保暖,價格從¥1990~¥3990不等,便宜實穿。推薦銀座店,款式非常齊全,逛的很過癮,不過我買的很少,正好買到提在手上不嫌重的程度就收手。

這一季的ZARA冬裝我沒什麼感覺,少數幾件我覺得好看的都很貴,最後買了一條緞面黑色小短褲,硬買的,要不隔天沒有下半身可以穿了,沒帶衣服來日本穿就是有可能會開天窗 





第三天就買這兩袋,我很喜歡日本某些品牌的購物袋是這種不織布的材質,有時後可以拿來當環保袋,很好用哩~~~



第三天一大早在找餐廳的時候,無意中經過Lowrys Farm
這牌子我在台灣不常買,可是這天經過時,被門口那一桿的裙子吸引住,就近去逛了一圈,不到五分鐘就買好了



桃紅色的緞面內襯連身裙。看到桃紅色很難不買  而且這次我逛了好幾家店,都有出這種顏色跟緞面材質的裙子,LF算是最便宜的,買啦!





這是LF官網的搭配圖,但我平常是當內搭用,外面通常會罩件長版上衣~



黑色的裙子很百搭,質料跟剪裁並沒有很特別,純粹是因為便宜而買



在LF結帳時,看到櫃臺旁邊有一小區髮飾、首飾都打五折,我就順手買了這個米色大花髮飾,不過買了這麼久還沒戴過,有點害羞吶~~~ 有時候別在手腕上配上洋裝也挺好看的,不一定要綁在頭上。



Miel Crishunant是我這次在109的新愛牌 清新女人風~2008年3月才進109設櫃的新牌子,跟MOUSSY還有SLY等等都是同一公司旗下的品牌



看到架上這件杏色亮面的洋裝,就有一種非買不可以念頭



超可愛的~我很愛這件 料子輕柔但挺,而且有內襯不會太透明。


好啦~衣服就這樣了,這幾天買的很少很虛~~~
(老李:要不妳是還想買多少!! )



每次去日本一定不能錯過7-11才有販售的雪肌粹產品,7-11真的是比較少家,可遇不可求,一看到就要殺啦~





已經消失在台灣7-11的Parado系列。



看起來還是好虛  

右邊是我覺得很爆用的雪肌粹防曬隔離乳,架上只剩這兩罐,我原本還想多買的咧~我每天早上都依賴它!已經用了三罐了啦~左邊的是PARADO櫻花護唇膏,我也是把架上僅有的兩條買走了,這兩樣都是我會一買再買的好用商品 中間那罐空氣感Cape噴霧也很好用,另篇介紹。 



PS:我每次寫這種戰利品文章,到最後都會有人再留言問我是哪裡買,那個牌子,我在文章都有介紹囉~衣服價錢買多少不要問我囉~這次不想公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