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在查詢巴黎資料的時候,看到一個部落格把Angelina介紹得好吸引人啊~於是這間茶館列為這次最想去的其中一家店,我們去的店就在杜樂麗花園對面的Rivoli上,也很靠近羅浮宮,不會很難找哩!




Angelina創立於1903年,已經是百年老店了,人氣還是很旺,不過觀光客沒有我想像中的多耶~只有一桌日本客人,我們隔壁隔壁桌還有一位有型的叔叔獨自一個人來吃,點了像Isaphan的甜點跟另外一塊蛋糕就這麼下午茶起來,真酷!



裡面的裝潢富麗堂皇,因為客人實在很多,而且沒有看到什麼拿相機出來的人,所以我只敢對著鏡子拍一下啦~不太敢名目張膽的對著其他客人照。



感覺在這邊喝下午茶有貴婦fu ~~    (我是指店內氣氛啦)



店了一杯也是名為Angelina的茶,來搭配蒙布朗。



店內的招牌之一:非洲熱巧克力  是我這次在巴黎喝過最好喝的熱巧克力了~香醇濃郁但不會過甜,巧克力的味道非常有質感,連老李都讚不絕口!大勝花神的維也納熱巧克力~而且喝到後來也不會膩口,令人回味無窮!



只要點熱巧克力都有附上鮮奶油跟冰水,因為小圓桌空間太小,服務生還特地在我們桌子旁擺上一個小木桌來放。

在上飲料的時候,原本非常酷的帥服務生鬧了個笑話,一不小心把拖盤上的墊子隨著茶壺舉起而飛出來,酷酷的服務生就笑場了,還不好意思跑到旁邊整理好再重新端上來一次,其實我跟老李也笑到東倒西歪了XD



Angelina的人氣商品:蒙布朗,幾乎每桌都會點~

上面栗子質地很細,充滿濃濃的栗香味,微甜,即使搭配剛剛的非洲巧克力一起吃,也是覺得甜度很適中耶~蒙布朗中間的奶油也不會油膩,底層是白色的糖塊,很特別~是女生愛吃的口味 她們家的兩大招牌我都好喜歡~回到台灣之後一直大力跟朋友們推薦~



因為很餓又點了三明治來吃,薯條炸得酥脆,沙拉淋的醬汁清爽可口,三明治本身也好吃,這次點的每一樣都好吃~好滿足喔!





如果有去這邊用餐,也可以上去2F的女廁看看,因為女廁一直有人進出我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啦~也是很有古老歐風廁所的fu,而且2F沒開放的座位區也是頗美哩~上完廁所可以偷偷晃一下:p



不過如果覺得巴黎太遠,日本也有Angelina的甜點櫃喔~銀座、名古屋等等分店開的比巴黎還多,再次證明巴黎好吃甜點都到日本開分店去啦~!

百年老店果然是有其獨特魅力,回台一直讓我們兩個念念不忘啊~推薦給大家~有機會的話,無論是去日本或是巴黎,都去吃吃看吧^^


Angelina
226, rue de Rivoli - Paris  7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